【凹凸乙女】与反派的吻戏 00

-穿书pa、原创女主、有名有姓

-一句话简介:穿进书中的我该如何在危险系数MAX的男主们的包围下攻略女主拔除破灭旗帜从而走向HE?

-ooc预警

-万恶之源《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

 

 

女主人生宗旨:走男主们的路,让男主们无路可走。

 

 

>>>>>>

 

 

穿越三媒介:过马路、熬夜打游戏/看小说、在某游戏/小说里看到和自己同名的恶毒配角

 

 

以上三种穿越方法,苏淼一个人全占齐了。

 

 

高三最后一次阶段考前一晚她不听老妈的叮嘱,挑灯夜读成功看完了《致最可爱的你》完结卷,合上书后觉得还不满足,又打开笔记本去玩衍生的乙女游戏,在天蒙蒙亮的时候完成了三王子线。

 

 

“Kufufufufu”顶着黑眼圈合上笔记本,苏淼发出了六道○的笑声,对着墙上小说海报里的三王子嚣张的说道:“区区三王子,在我死了一百三十六次后,还不是被我攻略了?”

 

 

好吧,其实也是有小说里的剧情加成,让她比没看过小说的人少走了许多弯路。

 

 

“游戏做的确实不错,在原著的基础上让每个人物都更加立体了。”放好笔记本,换上挂在墙上的校服,嘴里念叨着一整晚的收获,“小说结局是卡莲和守望家族的幸存者格瑞HE了……还好游戏的可攻略人物有雷狮,也算是满足我的一大遗憾了吧。”

 

 

唯一让苏淼特别在意还特别不满的就是——小说里面的恶毒女配和自己名字一!模!一!样!

 

 

天知道读小说的时候自己心情有多复杂!

 

 

【苏淼露出狰狞的笑容对着被她狠狠推到在地的卡莲说道:“只会治疗其他什么都做不了的废物,你怎么不快点滚去猪圈和它们作伴呢?

 

卡莲双手撑地试图站起来,却被苏淼一脚踩上手指,用力捻了几下。

 

“请住手……这样做对你没有任何好处吧?苏小姐……”忍着手指传来的剧痛,卡莲开口。】

 

 

啊啊啊啊,可恶的‘苏淼’你在对温柔善良又从不向恶势力低头的卡莲做什么啊混蛋!

 

 

卡莲可是小说世界里少有的纯治疗啊!你在瞧不起治疗吗?

 

 

苏淼噘着嘴走出卧室,老妈已经早早出门上班了,坐好的早餐放在餐桌上,旁边还有一张纸条。

 

 

“早出晚归……就这么不想见我吗。”一口气喝完牛奶,三两下吃掉抹了果酱的面包就穿鞋出门了。

 

 

本来就少有生气的家在最后一个人离开后更加空荡荡了。

 

 

等红绿灯的时候闺蜜突然打来了电话。

 

 

“喂?”
 

 

‘淼淼!你推荐的小说我看完了!游戏也玩了!我成功攻略了骑士先生哦~’

 

 

“不错嘛,要知道安迷修虽然性格上很好相处,但想让他爱上你可是很不容易的。”

 

 

绿灯亮起,苏淼随着人群迈上人行横道,周围人聊天的声音让她听不清电话里闺蜜的吐槽,于是将手机更贴近耳朵一些。

 

 

全然没有注意到不远处传来的尖叫声和刹车声。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说啊——’

 

 

“喂!小姑娘快躲开!”

 

 

苏淼恍惚间抬起头,就看到马路对面的陌生大叔在冲自己招手,神色慌张。

 

 

发生了什么?怎么那副表情?

 

 

她还没来得及张口就听到身侧传来刺耳的鸣笛声,扭头看去,一辆失控的大巴车向着自己冲来,驾车的司机脸上爬满了绝望。

 

 

死亡逼近,苏淼大脑一片空白,手一松,与闺蜜还在通话的手机掉落在地。

 

 

恐惧将她留在原地。

 

 

“不……等等……”

 

 

“砰——”

 

 

世界陷入黑暗。

 

 

————本章完————

 

最近刚刚恶补完转生恶役,真的太好看了!特地还跑去补了小说。

再一个因为隔壁坑卡文了,正好突然来了新的灵感,就先开这本啦。

然后本文cp未定,欢迎买股!(小声bb:其实我挺想正文结局走和小说女主的百合线的)

苏淼是有金手指的——某舟游的干员招募系统,不然她真的太弱了活不下去啊!活不下去怎么和小说女主未来男主贴贴?

全文大概轻松搞笑向,偶尔严肃

 
评论(44)
热度(2666)
  1. 共3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