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乙女】与反派的吻戏 01

-穿书pa、原创女主、有名有姓

-一句话简介:穿进书中的我该如何在危险系数MAX的男主们的包围下攻略女主拔除破灭旗帜从而走向HE?

-ooc预警

-万恶之源《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帜》

 

 

女主人生宗旨:走男主们的路,让男主们无路可走。

 

 

>>>>>>

 

 

被格瑞告知自己和金要随他一起前往苏家为苏淼庆生的时候,卡莲内心是想拒绝的。

 

 

那位苏家千金并不喜欢自己,甚至可以说讨厌自己到了极点,只要碰到自己就会口出恶言一阵讽刺。可现在自己毕竟是寄人篱下,她不想惹格瑞的父母不高兴。

 

 

最后只好同意了。

 

 

‘果然还是不该来的……’卡莲抿唇看着抱臂站在前方的少女。

 

 

‘苏淼’皱着眉头盯着卡莲,随后上前几步用力推了她一下,说道:“真是个无礼的贱民,每次看到你都让我胃里恶心!”

 

 

“十分抱歉碍了您的眼,我这就离开这里。”两人身处宴会中心,起了冲突可就成了全场的焦点,卡莲叹了口气把‘苏淼’的恶言全部当成耳旁风忍了下来,转身就要离去。

 

 

“你给我站住!我可是未来的三王妃!连个礼也不行……你、是在藐视王室吗?”似乎找到不错的点子,‘苏淼’恶意满满的抓住卡莲的手腕,将人拽回了原地。

 

 

王室……国王先不说,如今雷王国的三位皇子皇女各个都令人难以揣摩,传闻三王子更是喜怒不定,因为区区一件小事就能让一个下人消失在世界上。

 

 

而‘苏淼’,又是国王亲自为三王子选的未婚妻,三王子是否在意这个未婚妻先不说,国王可是喜欢她喜欢的紧……

 

 

“我……”卡莲觉得自己真是陷入了大危机,只能任由这个刁蛮的大小姐继续嚣张。

 

 

已经做好灾祸降临在自己头上的准备,卡莲有些害怕的闭紧了双眼,她清楚的感受到了宴会中所有人向自己投来的目光,好奇的、幸灾乐祸的、惋惜的……各种各样的都有,没有一个人愿意插足她们之间的矛盾。

 

 

格瑞……金……心里默念着两位好朋友的名字。

 

 

他们被苏家家主叫去聊天了,没人救得了自己。

 

 

安静。

 

 

安静。

 

 

什么都没有降临下来。

 

 

卡莲害怕的悄悄睁开眼睛,就看见‘苏淼’僵硬的站在原地,浑身颤抖着,嘴唇也被咬出了血。

 

 

‘咦?’拥有最纯粹的光法元素的卡莲一下就察觉到了眼前少女的不对劲,调动突然絮乱的魔力聚集到双眼上,就清楚的发现‘苏淼’的灵魂似乎在被什么撕扯着,模样也渐渐发生转变,在‘苏淼’原本的模样和一位陌生的少女之间来回转变。

 

 

‘苏淼’腿一软,扑向了卡莲。

 

 

也就在这一瞬间,她的灵魂彻底变为陌生少女的样子,体内的元素魔力也发生了些许转变。

 

 

“你是、卡莲?”黑暗退出视野,苏淼就看到棕发的少女一副收到惊吓的样子向自己张开了双臂,然后自己狠狠的撞进了她的怀里。

 

 

“苏淼小姐!”卡莲被吓得打断了双目的魔力供应,陌生少女的灵魂模样同时消失不见,至于为什么会被吓得喊出声……苏淼的身体在被陌生少女占据的那一刻就发生了崩溃,光是用自己的元素所感应到的,就是四肢全部骨折。

 

 

黑发赤瞳的少女就像断了线的木偶,摔向硬邦邦的舞台,满身是血。

 

 

“不要死、不要死、我会救你的!”卡莲小心翼翼的抱着苏淼伤痕累累的身体,连向周围人呼救都忘记了,将格瑞曾经的叮嘱抛在脑后,调动全身的光法元素传输给呼吸逐渐微弱的少女。

 

 

你认识我吗?

 

 

明明浑身是伤、明明很疼、为什么你还能忍住这些,用那么温柔的眼神注视着我?用那么温柔的语气呼唤我的名字?

 

 

不要死。

 

 

我还想了解你呢。

 

 

不要死。

 

 

>>>>>>

 

 

很疼。

 

 

超级疼。

 

 

毕竟她被车狠狠的撞出去不说,还被碾了过去啊。

 

 

死前还看到了最喜欢的乙女游戏女主卡莲……

 

 

“所以我是去天堂了吧……”缓缓睁开眼睛,就看到棕发蓝眼的少女紧张的看着自己,苏淼幸福的闭上了眼睛,“啊,天堂有卡莲真是太好了……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让我的小说全卷和笔记本电脑和我一起上天堂呢?”

 

 

……

 

 

“噗嗤。”

 

 

“还有精神说奇奇怪怪的话,我也可以放心了。”卡莲放松了紧绷的身体,被苏淼傻乎乎的发言逗笑了。

 

 

感觉自己的手被人轻轻的握住了,低头看去才发现是卡莲。

 

 

嘶——不对啊。

 

 

苏淼眉头一皱,发觉事情并不简单,于是又侧头看了看笑容温柔的卡莲,终于发现了端倪。

 

 

“十四岁的卡莲?”好幼哦。

 

 

“你果然不是原来的苏淼了呢。”她的真实之眼果然没有看错,这具身体的主人已经在刚刚的那场事故中被调换了。

 

 

卡莲正想开口继续说些什么,就被推门而进的几人打断了。

 

 

首当其冲的是格瑞和金,格瑞一进屋就揪着卡莲的手腕,带她远离了躺在床上发愣的苏淼,金先是瞅瞅卡莲,然后又瞅瞅苏淼,最后也跑去格瑞身边了。

 

 

苏淼只能这么看着自己的纸片人老婆离自己越来越远,还没出尔康手阻止,就被一个大美人抱在怀里疯狂rua。

 

 

maya这可是货真价实的洗面奶耶……

 

 

“傻孩子你吓死妈妈了!听女仆长说你出事后我的心脏都差点停了你知道吗!”黑发大美人顶着一脸哭花了的妆抱怨着。

 

 

“年轻轻轻喜欢谁不好?你非要喜欢那个三王子雷狮!你看看现在!思念成疾的给思受伤了吧!”大美人旁边的黑发大帅哥、呸、帅大叔从兜里掏出蕾丝边手帕擦着眼泪。

 

 

这什么情况?这哪?我谁?我不是上天堂了?我老婆刚刚还温温柔柔的照顾我呢!你们谁啊?

 

 

苏淼不管自己被rua乱的脑袋,从大美人怀里挣扎出来。

 

 

“等一下,你俩谁啊?女孩子家家怎么这么不稳重,还有你,男孩子家家哭什么哭,没志气。”

 

 

……

 

 

“你这个逆子!”黑发帅大叔被自家女儿一连串发言惊到后反应过来,恼怒的撸起袖子。

 

 

“你闭嘴!大男人家家的跟个孩子计较!羞不羞!”大美人一巴掌拍在男人的手上,随后川剧变脸的似的扭过头,“我可怜的宝贝一定是失忆了吧!妈妈都懂……平民的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

 

 

随后大美人介绍了一下自己和帅大叔。

 

 

大美人叫苏晶晶,帅大叔叫苏焱,分别是苏淼的妈咪和爹地。

 

 

苏淼被苏晶晶抱在怀里继续rua毛,说着苏淼这十四年的黑历史,劝人不管身边的其他人。

 

 

不是、那啥、你们能不能看到尴尬到贴着墙根站的我老婆卡莲还有格瑞和金?

 

 

苏淼心里呼喊着。

 

 

最后她意识到一丝不对。

 

 

“等等,那我是谁?”她指着自己鼻子问道。

 

 

“苏家千金、我的乖女儿、苏淼呀。”苏晶晶笑着回答。

 

 

“苏什么?”

 

 

“苏淼呀宝贝。”

 

 

“什么淼?”

 

 

“苏淼哦亲亲。”

 

 

“苏什么三水?”

 

 

“苏淼……再问妈妈就要生气了哦。”

 

 

……

 

 

苏淼觉得现在自己天崩地裂。

 

 

虽然能够看到自己的纸片人老婆她很开心很快乐,但还能活四年的悲伤压过了纸片人充气的惊喜。

 

 

苏淼:蓝瘦、香菇。

 

 

按照这个便宜老妈说的,自己、或者说苏淼已经十四岁了,这就意味着……自己十八年人生中干的坏事已经干完四分之一了。

 

 

欺负卡莲……骗雷狮的婚……惹得所有可攻略人物好感度降为负数……

 

 

于是屋子里的所有人,包括作为客人被迫看戏的格瑞、金和卡莲,就看到苏淼整个人突然情绪低落下来,然后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下床,爬上窗台推开了窗户。

 

 

最先察觉到不对劲的格瑞冲了上去,低声说了句“失礼了。”就伸手揽住少女的腰,要把人抱下来。

 

 

苏淼哭着扒着窗户边和格瑞开始了拉锯战。

 

 

“放开我我要去找时光机——!”

 

 

“你冷静点。”格瑞面无表情的继续拽人,心想着苏淼什么时候力气这么大了。

 

 

“我喊你爸爸行吗?你放开我!求你了!我要去追寻自由——!”

 

 

“啊啊啊格瑞我也来帮你!”震惊的金看着自家筋力A+的发小竟然拽不下来羸弱的苏淼,自己也跑过去帮忙了。

 

 

卡莲见状也立刻跟了过去。

 

 

苏晶晶和苏焱也加入了拔河大队。

 

 

“我喊你们爸爸行不行!求你们了!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呢!”

 

 

于是被父王告知自己未婚妻出事还被要求前去看望的雷狮,在推开门后所看到的就是——

 

 

五个人拽着自己爬上窗户的未婚妻,还没能把对方扒拉下来的画面。

 

 

少女似乎被惹急了,扯着嗓子喊道——“你们不要再扯了!再扯我就去王宫告诉雷狮我要和他解除婚约带他姐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

 

 

雷狮:就挺秃然的。

 

 

————本章完————

 

轻轻踹一下 @解语  @刘家大少 

我建了tag和合集,订阅tag或收藏合集就不会漏掉更新啦~


 
评论(28)
热度(2230)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