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咕哒子】地狱把妹王

-ALL咕哒子、第二人称

-搭配BGM阅读效果更好哦:*不自觉的摇摆

-所有男性人物皆性转

-本文搭配脑内左右摇摆的Q版小人食用更佳

 

 

>>>>>>

 

 

你发现自己被虚空包围着。

 

 

这是一个昏暗的空间,四周弥漫着红色的雾,寒冷刺骨的气流围绕着你。

 

 

你感受到身后有什么在吐息着,于是扭头看去,映入眼帘的巨大的骷髅骨架。

 

 

骷髅骨架见你看过来,凑近到你身边打了个招呼。

 

 

“你好呀,小家伙,别大惊小怪的!是我啊——恐惧之母,你的老朋友。”明明只是一具骨架,可她(因为这家伙头上戴着像新娘一样的头纱,就暂且认为是一位女士好了)在发现你眼中的茫然和陌生后就变得不满起来,就连空间内的温度也更加冰冷了。

 

 

“喂喂,你该不会忘了我了吧?”她低下身子,硬邦邦的头骨直接顶到了你脸上,惊讶的喊道。

 

 

骷髅……有声带这种东西吗?你不在状态的思考着不着边的问题。

 

 

这具骷髅似乎格外单纯,见你不做回答还一副认真想事的模样,心中有了另一个大胆的想法,“你该不会是想再闯地狱把妹王吧?”

 

 

你没有回答,只是盯着这具骨架看,竟觉得有几分可爱。

 

 

似乎是敲定了你要干这件事,骷髅骨架抱臂直立起来,从头骨里发出奇奇怪怪的哼笑声。

 

 

“有意思!你需要旁白吗?让我来吧!我可是相当乐意为你效劳啊。”

 

 

>>>>>>

 

 

某天你从梦中醒来,你梦到了自己有了恶魔娘的后宫。

 

 

不过,想要把美梦变成现实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也许你会为此搭上你的小命……这么想想也真不错啊,这样你的灵魂就可以归我管辖了。

 

 

你穿上黑色的西装,戴上墨镜,将窗前花瓶里绽放的红玫瑰别在胸口,说真的我爱极了你橘金色的头发,比我的看着温暖多了。

 

 

你站在镜子前攥紧拳头大喊道——“为了恶魔妹子!赴汤蹈火我藤丸立香在所不惜!”接着就要义无反顾的冲进地狱。

 

 

就在这时你一个月前救回家的绿发美人拦住了你,他微笑着告诉你,他其实来自地狱,为了报答你的救命之恩,不如让他作为向导带你去地狱。

 

 

你同意了,于是你们二人一起闯入了地狱。

 

 

来到地狱,才刚刚双脚落地的你就遇上了三个巡逻的士兵,你的临时向导恩奇都直接冲了过去将他们打晕,用凭空出现的锁链绑起来扔到了角落。

 

 

于是你们继续前进,超级幸运,没几步就碰到了第一个恶魔妹。

 

 

初次尝试攻略,你有些犹豫,你向作为旁白的我寻求人生建议。

 

 

真可惜,你需要人生建议,但你无人可问,因为你还没有任何可爱的恶魔妹,要知道我只是一个可爱的旁白。赶紧去找值得作为后宫的少女,纠缠她们,让她们给你人生建议。

 

 

大胆点!

 

 

毫无收获的你只好硬着头皮来到恶魔妹面前。

 

 

“我是韦伯·维尔维特,你也可以称呼我为埃尔梅罗二世,地狱的客服。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吗?麻烦你快点说吧,我还忙着去加班呢。”疲劳的恶魔——埃尔梅罗二世推推眼镜,翻看着手中的工作日志。

 

 

一头黑色的长发因为长时间的加班而疏于打理,发尾有些弯弯曲曲的,眼底的乌青昭示着她已经没日没夜的加班了好久。

 

 

“呃,也许我可以为你效劳。”你皱眉看着她,小心翼翼的开口。

 

 

听到你的回答,她肉眼可见的放松下来,没有刚刚的精神劲儿,整个人颓废到不行。

 

 

“你是说真的吗?谢谢你的好意,如果可以请给我来点咖啡吧……没有咖啡我就要死了。”这么说着,身后的尾巴也跟着抽搐几下。

 

 

【SUCCESS】

 

 

恭喜你成功攻略第一位恶魔妹!

 

 

于是你们继续前进,也许是老天照顾你呢,很快又遇到了一位恶魔妹。

 

 

有了第一次经验的你这次不再紧张,正要壮着胆子向对方走去,却突然感觉呼吸有些不畅,你看向恩奇都,他表示自己从没有这种感觉,所以无法解答你的困惑。

 

 

倒是埃尔梅罗二世一副果然如此的模样,她叹了口气说道:“既然我们以后要很长一段时间呆在一起,看在你不会让我三百六十五天无间断加班的份上,我就稍微做做我的工作好了。”

 

 

“作为人类的你在地狱探索需要很大的意志力,所以你要注意一点,一旦你的意志力减弱了,你可是会死的。”

 

 

“所以,你的意志要毫不动摇。”她说,“谢谢你转接地狱顾客服务,麻烦老板打个分吧。”

 

 

你给出了10分的满意分,埃尔梅罗二世竟然有些感动。

 

 

毕竟谁能想到这是她当恶魔客服几百年来第一次拿到10分呢。

 

 

你深呼吸一口气,走到了那位恶魔妹面前。

 

 

她似乎早就注意到你了,头顶不属于人类的兽耳动了动,一身华服在地狱里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但她确实是个恶魔。

 

 

“呵呵。”玉藻前轻笑出声,伸出手挑起你的下巴,“你和我,现在?”

 

 

你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她饱含暗示的邀约,说道:“抱歉我实在没有时间,我还要忙着建立我的恶魔妹后宫呢。”

 

 

你的回答似乎取悦了她,玉藻前脸上满是兴奋和不可置信,头顶的耳朵扇动着,身后的九条大尾巴也因主人的混乱而乱晃,有几条还不甚缠在了一起。

 

 

她抱着你亲了一口,“恶魔的后宫?你这个可怜的小傻子,她们一定会为了争宠把你撕成碎片的!我可得跟在你身边好好瞧瞧!毕竟地狱平时太无聊了……”

 

 

觉得光是亲你还不太够,玉藻前又把你抱在怀里揉了半天。

 

 

惨遭洗面奶的你挣扎着向恩奇都和埃尔梅罗二世发出求救,两位地狱恶魔耸耸肩,你看我我看你,就是不看深得魅魔玉藻前喜爱的你。

 

 

【SUCCESS】

 

 

真了不得!恶魔妹喜加一!

 

 

“嘿你知道吗,想要成立恶魔的后宫其实很简单,直接动用我们的力量将地狱轰成碎片,劫走所有的恶魔妹!活动就可以正式开始了。”玉藻前给你提议道。

 

 

你再次义正言辞的拒绝了她,“我!可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成为正义的伙伴!(划掉)成为地狱把妹王!”

 

 

玉藻前没有因为你的拒绝而生气,她似乎更喜欢你了。

 

 

你们继续前进,不久后就在一个偏僻的角落发现了三位容貌相似、或者可以说一模一样的恶魔妹。

 

 

恩奇都发出了认识的声音:吉尔伽美什觉得很赞。

 

 

“怎么了恩奇都?”你问。

 

 

看恩奇都的样子似乎不是很想回答,但纠结片刻他还是回答了——他之所以会流落到人界,就是因为吉尔伽美什。

 

 

“我和挚友们本来是相约着到人界游玩的,结果她自己和自己玩得很开心,最后哈哈哈哈×3的勾肩搭背忘掉了我,自己回地狱了。”

 

 

“我被她忘在人界了。”

 

 

恩奇都说着,你觉得这可真是个男默女泪的故事。

 

 

就在你打算上前和三位一模一样的吉尔伽美什搭话的时候,恩奇都拦住了你。

 

 

“对挚友要由另一套特殊的攻略法。”说着他走上前发动天之锁·地狱限定版,袭向了窝里斗的吉尔伽美什们。

 

 

三位金发赤瞳的美人你一眼我一语争吵着,其中一位还是萝莉体型。

 

 

“都怪青年的我,就顾着自己高兴,把恩奇都忘在人界了。”萝莉抱怨道。

 

 

“不愧是没用的家伙,拜你所赐那个女人直接下令禁止恶魔擅自进出地狱了……现在我们出去恩奇都也回不来……说什么必须要人类做媒介,那个女人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石板吗?地狱里会有人类?”成熟稳重的吉尔伽美什也是如此。

 

 

“你们两个杂修!明明当初玩的最嗨的是你们俩!”青年的吉尔伽美什睁大眼睛,本就赤色的眼睛发出诡异的光。

 

 

不等她们再争论下去,悄无声息袭来的天之锁·地狱限定版直接把三人捆了个结实。

 

 

正道之光恩奇都扭头冲你比了大拇指,意思是告诉你看到了吗?这就是攻略吉尔伽美什的最佳方法!

 

 

真不敢相信,我活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攻略方法呢!

 

 

你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汗水,在三位吉尔伽美什吃人的目光中挪动到恩奇都身边,“就这样攻略吗?”

 

 

吉尔伽美什们想要开口骂人,但话未出口就被锁链堵住了嘴。

 

 

“就是的呢亲亲。”恩奇都发出了X宝客服的声音。

 

 

【SUCCESS·地狱强行限定版】

 

 

你们继续踏上了寻找恶魔妹的旅程,在这我不得不说一句,之后的攻略不会再有这样的操作了吧?不会了吧?

 

 

我真的怀疑你被所谓的神明眷顾了,为什么你可以如此轻易的遇到恶魔妹?接二连三的。

 

 

你们遇到一位心烦气躁的恶魔妹,不用等你过去她就已经注意到了你,因为连续的工作让金色的马尾有些炸起,对你们如此悠哉悠哉的样子感到十分不满,语气如同吃了柠檬一样,“可恶,更多的没用的脑残白痴……怎么,你们也听说我被父亲大人责罚了所以过来看我的好戏?等等,从没见过你这张废柴脸,你在这是要干什么?”

 

 

“那个,你对电子游戏感兴趣吗?要不要和我一起离开地狱去打游戏?”你觉得对方有点累过头了,于是尝试邀请她加入你的后宫大队,并试图用自己的爱好引起对方的兴趣。

 

 

真是见鬼的好运。

 

 

“电子游戏?当然,为什么不?看不出来你这家伙弱的跟小麻雀一样,品味倒不错嘛。”莫德雷德眼睛一亮。

 

 

【SUCCESS】

 

 

就在你们要继续出发时,一位紫发的恶魔妹出现在了你们面前,显然,她是主动找上你们的。

 

 

“听说有猪猡来地狱找恶魔妹开后宫~所以BB酱不请自来!”BB一蹦一跳的走到你们面前,身后的尖尾巴左右摇摆的及其欢快,语气里的不怀好意谁都听得出来。

 

 

见她想要抱住你的手臂,你赶紧抬手试图拒绝,“等等,我总觉得我会后悔的。”

 

 

BB笑容更大,最后直接兴奋的原地跳了起来,“呵呵,那可真是太糟糕了,不过我就是要加入,毕竟BB酱这么可爱~你有本事就来组织我呀?难道——”她的笑容一敛,眼底是翻涌的恶意,“你真的以为作为区区猪猡杂碎的你,可以阻止恶魔追寻快乐吗?前·辈~”

 

 

【SUCCESS·地狱被强行限定版】

 

 

喂喂,你这是被威胁了吧?真是吸引麻烦的体质呢……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

 

 

不过正因如此我才一直想要把你的灵魂关在我的枪笼里。

 

 

你难道以为神明会继续眷顾你让你遇到恶魔妹吗?好吧,你这家伙确实是被神眷顾的。

 

 

虽然没有遇到恶魔妹,但是你遇到了另一个不得了的家伙。

 

 

更准确的说,是对方在地狱乱逛的时候遇到了你。

 

 

“我的天!你一个大活人怎么跑到地狱里来啦?真是太不正常了!”棕发蓝眼的小女孩举着比自己高的法杖,对于作为人类还在地狱光明正大乱逛的你十分感兴趣。

 

 

是的,你遇到根本不是什么恶魔妹啦,是一位在地狱迷路的天使。

 

 

如果你想去天堂的话,讨好她或许是个不错的办法呢。

 

 

“我是来寻找恶魔的。”你回答。

 

 

那位小天使为你的答案发出惊呼,随后小跑着来到你身边,从衣兜里拿出厚厚的小本子和自动笔,眼睛发光好似研究员找到了非常适合研究的对象,“什么什么?你也是吗?我猜猜看你是来研究什么的?关于恶魔是如何使用魔术的?还是将天使的发明作用到恶魔身上是否有效?”

 

 

她的问题像小弹珠一样接二连三。

 

 

“我叫莱昂纳多!如你所见是一位见习天使!我觉得我们可以联合起来!”

 

 

【SUCCESS·天堂限定版】

 

 

不愧是你!这才配得上你美丽的灵魂!你攻略了一位天使!

 

 

正当你们一行人要继续前进,却被一组谜题挡住了去路。

 

 

“哦这个地狱最难的谜题!”玉藻前皱眉。

 

 

“不得不说,这是第一个能难倒我的东西。”莫德雷德后退一步。

 

 

就连性格恶劣的BB也露出苦恼的表情。

 

 

其他的恶魔妹皆是如此。

 

 

不解开这道题就无法前进,你的恶魔妹后宫之旅也只能到此为止。

 

 

然而你不选择屈服,你选择直面困境,然后击碎它!

 

 

[这里有一百位美女,她们性格各异,你会选择哪位?(注:请语音回答)]题目的下面罗列着百位美女的名字和性格。

 

 

有着雄心壮志的你并不打算去看这种东西,你直接昂首挺胸骄傲的对着石板回答——“我全都要!”

 

 

石板沉默了,似乎被你豪放的回答吓到了,内部传来几声破碎的声音,挡住去路的石板化为了碎块。

 

 

前进的道路出现了,同时新一位恶魔妹出现在你面前,看来刚刚你们只有一墙之隔。

 

 

金发的气质凛然的恶魔注视着你,摸着下巴道:“喂,那个谜题你解开了吗?太厉害了。”

 

 

她惊叹的看着你。

 

 

“也许对你们恶魔来说比较难?毕竟人类和恶魔有时候思维模式不太一样?对啦,你愿意加入我的后宫吗?”你发出邀请。

 

 

“这种问题就不用问我啦!大姐姐我不会错过任何一场派对!”魁扎尔笑道,接受了你的邀请。

 

 

【SUCCESS】

 

 

不可思议,你竟然真的走到了这一步,你知道吗?前面可就是地狱CEO办公室的大门了!怎么样?有没有紧张的感觉?

 

 

你直接推门而入,绕过来往工作的恶魔们,站到了地狱CEO的办公桌前。

 

 

地狱的掌管者晃动着手中的酒杯,随后紫红的酒液被她一饮而尽。

 

 

“我们终于见面了。你通过了我所有的考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你可要知道,但凡你路上露出一丝悔意,我就会立刻出现在你的面前,用我的剑刺穿你的喉咙。”很满意你不惧的表现,金发黑裙的美女轻吐出最恶的打算。

 

 

“把你的灵魂交给我吧,我会让你成为赤龙最珍爱的宝藏。”

 

 

怎么样?赤龙最珍贵的宝藏,这已经等同于她连睡觉都要把你抱在怀里了!接受吧!立香!

 

 

你面露难色,便后退几步以示拒绝,“不了吧,谢谢你。但是你可以加入我的后宫哦!”

 

 

我的天哪!你这个大胆的家伙!面对地狱掌控者,你就这么傻乎乎的A上去了?

 

 

地狱CEO挑眉,认真的审视着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你想干什么?你以为自己能让恶魔臣服于你吗?”

 

 

你不满地狱掌控者将你看做一无是处的家伙,反驳道:“我会煮咖啡、打电子游戏和制作全世界最美味的垃圾食品汉堡包!还是双层的!”

 

 

“真的吗?就这?你以为你跑过来给我几个双层汉堡就能收买我?收买我这个地狱掌控者、地狱CEO?”她双手撑桌凑近你。

 

 

你们对视着,气氛一时间僵持下来。

 

 

随后你就听见这位CEO哼笑几声,抬手挑起你的下巴,亲吻你的嘴角——“你真幸运。我喜欢吃汉堡。”

 

 

【SUCCESS】

 

 

“我的名字——阿尔托莉雅,记好,最好把这个名字刻进你的心脏、你的灵魂、你的DNA。”

 

 

“不可以什么都往DNA里刻啦。”你小声嘟囔。

 

 

恭喜你收获了所有地狱的恶魔妹,你带领着后宫来到了地狱出口的大门前。

 

 

真是奇怪,地狱出口的大门也设了语音密码。

 

 

“真不敢相信,竟然能有人把你从办公室带出来。”魁扎尔小声对阿尔托莉雅说道。

 

 

地狱掌控者意味不明的笑了,“我喜欢不屈服的人,别看现在我很喜欢她,以后如果她露出一点怯懦的样子,我都会杀掉她的。”

 

 

你没有听到身后能让你全身挂满“危”的对话,你只是在认真的看着密码问题——[你喜欢吃汉堡,如果有一天你得了一旦吃掉汉堡就会一辈子变成汉堡的病,你会作何选择?]

 

 

就这?

 

 

你对问题发出藐视。

 

 

“我选择继续吃汉堡然后作为汉堡活下去。”

 

 

不得了,你再一次震惊了问题石板,它碎了它碎了,它又化成了一块块碎片成为了你前进道路的垫脚石。

 

 

可是就在你踏出地狱大门的一瞬间。

 

 

“你真的以为你可以一走了之吗?入侵者。”一个声音从远方响起,可有好似近在耳边。

 

 

“干了这种事还能一身轻松的离开吗?”那个声音再次响起,就像围绕在你身边一样。

 

 

你的皮肤能感受到长枪刺骨的寒冷,然后是火焰从骨子里往外钻的感受。

 

 

这感觉就像你死了成千上万次。然而,随着火焰消退……你仍然活着。

 

 

“我可是才刚刚找到你啊!可恶的入侵者!所以别在我面前随便死掉!小心我烧了你哦!”

 

 

“你和我、我们、还要一起度过很长一段时间呢!”

 

 

话音一落,身穿漆黑长裙,上面覆着一层铠甲,手握战旗,头发和脸都很苍白的女人出现在你们面前。

 

 

她嘴角挂着笑容,注视着你的眼睛如同淬了毒一般让你感到浑身滚烫。

 

 

“我要对你施以火刑!尽情享受被火焰烧灼的痛苦吧!”

 

 

只见她挥动旗帜,漆黑的火焰从四面八方向你袭来,你狼狈的躲避着,但身上难免有些擦伤。

 

 

你的恶魔妹后宫看不下去了。

 

 

“你觉得这火焰的滋味如何?小心点啊,这可是有腐蚀性的……哈哈哈哈哈。”你狼狈的模样满足了她,“你最好快点认输,这样我还会让你死的舒服点。”

 

 

“等等!看在这个杂修把挚友带过来的份上,我们命令你,贞德,放开这个杂修!”三个吉尔伽美什喊道。

 

 

恩奇都很想帮助你,可是作为地狱兵器的他无法对大检察官动手。

 

 

“哦我的天,真希望我还有机会喝到你承诺的咖啡。”埃尔梅罗二世疲惫的推推眼镜。

 

 

“你们给我闭嘴!这家伙我一定好好惩治她!”贞德尖叫着不去听恶魔妹的要求,对于吉尔伽美什无礼的命令更是气到冒烟。

 

 

“你这个家伙……她可是我的,你不要像个看门犬一样对她乱吠。”阿尔托莉雅皱眉。

 

 

“可恶……可恶可恶!你们都安静点!接下来才是正餐呢!”

 

 

说着新一轮的攻击向你袭来。

 

 

到底怎样才能摆脱这难缠的攻击?要知道身为人类的你对上恶魔本来就没胜算。我也有点好奇了,你要怎样动用你聪明的小脑瓜为自己夺得一线生机呢?

 

 

“你现在所遭受的罪,都是你这家伙自作自受的结果。”不得不说,看着你如同老鼠般四处逃窜,刚刚被其他恶魔惹气的怒火得以消散些许。

 

 

“喂,我命令你退下。”阿尔托莉雅召出长剑就向贞德攻去。

 

 

“等等,所以现在我们也可以加入战场了吗?大姐姐我可是想和检察官比试比试好久了!”说罢,魁扎尔也拎着自己的武器加入战斗。

 

 

从未见过如此刺激场景的莱昂纳多兴奋的拿出笔记写写画画。

 

 

“请务必在激烈点!”真是添柴好手。

 

 

贞德吃力的应付着自己人的攻击,还要想方设法让你不好过,“真是的!你们这群拖后腿的家伙!喂!那边的人类,劝你不要再天真了!现在投降还不晚!我给你个痛快!”

 

 

“你们今天出门是吃井盖了吗?一个个运气都臭到不行,好不容易找到的小猪罗就这么要死了?”BB看热闹不嫌事大,不知从哪摸出两根打call棒。

 

 

“你自己不也选择了立香吗?你自己也挺臭的!”莫德雷德怼了回去。

 

 

玉藻前头疼的揪着自己的尾巴,“我就应该把她藏进我的尾巴里谁都不给的!可恶的检察官!”

 

 

再继续下去,你恐怕就要真的玩完了,怎么能这样?你的后宫才刚刚建立起来呢!

 

 

你决定自救!

 

 

“等等!你的衣服太赞了!10分!”你举手喊道。

 

 

“花言巧语没用的!我可不像这些没脑子的家伙。”贞德表示自己才不吃你这一套。

 

 

“你的、你的旗子我也很喜欢!太帅啦!”

 

 

“唔!”贞德攻击的动作一顿,捂脸从指缝中看向你,“真的吗?那、我勉为其难的谢谢你的、称赞……”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

 

 

“但是我不会放过你的!”她使劲摇摇头,让自己清醒过来再次发动攻击。

 

 

“还来?”你惊讶道。

 

 

“等等嘛!你的眼睛!也很漂亮!”你觉得自己似乎找到了窍门。

 

 

果然,对方突然红了脸,“喂,就算你这么夸我,可是契约不会允许我放过你的,你下地狱已经是定局了!”

 

 

“咳咳,不过……如果你离开这里永远不打扰地狱,作为大检察官,我也不是不能帮你推迟几年,我可不是因为你是第一个夸奖我的人才放过你的!你给我记住了!”她涨红着脸指着你,“你要死也得死在我手里,给我记住了!”

 

 

“那你能加入我的后宫吗?”你得寸进尺的问道。

 

 

贞德被你不要脸的操作震惊了。

 

 

“你在开什么玩笑呢?竟然敢让我这种凶残的还想杀了你的住在一起?你的脑子没坏吧?我刚刚可没有烧你的脑子啊!”

 

 

“我什么大风大浪没经历过,况且,我可是全都要啊!”你冲上去抱住了贞德。

  

 

“等等!你没开玩笑?”

 

 

【SUCCESS】

 

 

那么,你的旅程结束了。

 

 

你成功从地狱里把到了妹子。从此,你被称为地狱把妹王。

 

 

然而你的人生可是不容易哦,这肯定是短暂而又痛苦的一生,毕竟你被恶魔围绕,恶魔即是死亡,你时时刻刻都是在和死亡拥抱。

 

 

但是不管你如何度过这一生,生命都是特别折磨人的。那么苦中作乐一下没什么不好的,你说对吧?

 

 

你将恶魔妹们安顿到了自己的家里,做美味的汉堡是你的日常任务,当然它们大多数都落入了阿尔托莉雅的肚子里。

 

 

埃尔梅罗二世磨练着你煮咖啡的技术,玉藻前总是试图把你藏进自己的尾巴里。

 

 

莫德雷德每日都在挑战三位吉尔伽美什去打电子游戏,结局都是以自己输了告终。

 

 

BB十分恶劣的总对你做恶作剧,魁扎尔会抡着武器报复回去。

 

 

莱昂纳多一如既往着研究着恶魔相关的事情。

 

 

“喂,门口有人哦。”贞德拉住你,“是敌人吗?需要我烧掉她吗?”

 

 

“客人吗?”你好奇的打开了家门。

 

 

门外站着的是白发褐肤的青年和金发碧眼的青年。

 

 

“您好,我是天草四郎,这位是亚瑟。”天草四郎率先开口介绍了自己和搭档。

 

 

“我们有一些问题想问问您。”亚瑟说道。

 

 

你们在谈论问题的同时,还为两位青年提供了美味的汉堡。

 

 

有一天,你的家里出现了一个虚空的洞。

 

 

阿尔托莉雅告诉你这是封印着恐怖之母的空间,并且警告你不要随意踏入,她会找时间重新封印上的。

 

 

都说好奇心害死猫,你最终还是踏进去了。

 

 

>>>>>>

 

 

你发现自己被虚空包围着。

 

 

你从不知道的黑暗和阴影。

 

 

你感受着它们,而不是看到它们。视觉不再是一个概念。

 

 

接着,你突然生病了。人类已知的所有疾病。但你不会死,死亡也不再是一个概念。

 

 

你听到了风呼啸而过的声音,你感觉什么东西包围了你。然后,一股更加刺骨的寒风向你袭来,刺的你骨头发出悲鸣,让人难以忍受……

 

 

然而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你会学会爱上它的。

 

 

“喂喂,现在是什么情况?”巨大的骷髅骨架出现在你面前。

 

 

“等等……什么……你、你怎么?”骷髅骨架发出惊讶的声音,是少女的声音。

 

 

可你没有注意这些,你只是在思考,骷髅有声带吗?

 

 

“唔……好吧,我真的不敢相信你这么做了!我可不信地狱之王没有告诉过你什么……那么……”骷髅迟疑道,“好吧,我觉得我不会想知道的。既然我们发现自己为了可预见的未来被困在这里。我觉得我应该自我介绍一下。”

 

 

她(因为声音是少女,我们就姑且认为这是一位女士吧)凑得更近了,你觉得四周更加寒冷。

 

 

“我可是有很多名字的哦!比如作为人类之死的恐怖母神、红色天使、冥府女神……还有、等等,我这样是不是有失礼仪?哪怕你是一个人类,我也应该拿出符合我身份的礼仪来招待你,让你好好感受一下冥府女神的威严,然后好好给我敬畏死什么的……”她突然停下了自我介绍。

 

 

“我应该让自己看上去像样点,这幅模样肯定会被你这家伙笑话吧!”

 

 

一股冷风席卷而来包围了骷髅,待风散去后,原地早就没有了骷髅的身影,取而代之的是金色长发头顶皇冠,一身华丽黑色礼裙的少女,唯有手里的长枪看上去不那么友好。

 

 

“这样的交流方式你我应该都会舒服一点。”她微笑的对你说。

 

 

少女即是骷髅。

 

 

“我刚刚说到哪儿了?哦对……也被叫做冥府的女主人!埃列什基伽勒!看到我的真身,你可要感恩戴德哦。”她骄傲的挺起胸脯。

 

 

“我觉得你会想要参观一下我的地盘?我觉得你会喜欢的……呃”艾蕾突然顿住了,整个人紧绷起来,脸突然涨红,说话也结巴起来,“没错,我自己建造的……你可不许随便笑出声哦、哪怕有一点点奇怪的不合理的地方也不行!我会把你的灵魂关起来作为惩罚的!”

 

 

“你如果给我些什么东西作为贡品,我也不是不能原谅你的未来的无礼。”她蹲在角落里小声道。

 

 

于是你送上了自己顺手带进来的汉堡以及一朵绽放美丽的红玫瑰。

 

 

艾蕾接过你的汉堡和红玫瑰,整个人有些呆呆的,但她还是告诉你、露出一个最温柔的微笑然后告诉你——

 

 

“今天是我漫长无尽的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谢谢你、立香。”

 

 

【SUCCESS】

 

 

>>>>>>

 

 

这就是地狱把妹王的故事。

 

 

艾蕾坐在冰冷的王座上,面无表情的说道。

 

 

由冥府的女主人为你讲述。呃、请原谅最后的这个小小的……自我擅自加入。

 

 

我明白的,这并非关于我的故事,但我只是情不自禁罢了。

 

 

我猜你可能会问……这些事情真的发生过吗?地狱把妹王此时在哪里呢?

 

 

呵呵。

 

 

也许你就是那个地狱把妹王呢?你只是忘了那些在深渊里的岁月。

 

 

或许你只是不存在?而这一切都是我这个冥府的女主人太过孤独才有的自言自语?

 

 

嗯,为了这个故事……有些问题还是不要回答的好。

 

 

再见了。

 

 

——END——

考完试恢复更新啦。

这是个复健小短篇~

 
评论(4)
热度(20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