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亮/知乎体】男朋友头脑特聪明是种怎样的体验?

有一个头脑特别聪明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我们是去年在一起的,没在一起之前他在我的印象中是书院里最安静的崽,每天一个人捧着一卷书坐在树下的石凳上静静翻看,从远处看去就像是一幅画,我无意中目睹这一切,然后我喜欢上了他。

 

 

之后经常偷偷的躲在书卷后面看他,他就像头上安了探测机关一眼总是能准确无误的从知识的海洋中脱出然后和我对上眼,我这边尴尬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他倒是会眯眼冲我微微一笑,我当时就心想不愧是我喜欢的人这么礼貌……

 

 

在好友的鼓励下向他表白,我以为会被拒绝来着,毕竟他看着像是那种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类型,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他毫不犹豫就接受了,后来才知道他从我们入学那一天就格外关注我了,我仿佛嗅到了阴谋的味道。

 

 

交往后我才发现我太天真了!平时看着安安静静的人嘴巴怎么那么毒啊!每次我过去问题他总会特别嫌弃的瞅我一眼然后冒出一句“傻子果然是傻子”最开始我还能忍,现在我是真忍不了了,你给我看着我全书院排名第五的名次好好说话!

 

 

生气归生气,我又能怎么办呢?谁叫我总成绩和他差着十万八千里!谁叫他确实强我很多!谁叫我喜欢这个讨厌的表里不一的臭家伙!

 

 

很好奇像我这样有一个很聪明的对象的各位过的是什么日子?会像我一样每天被嘲讽吗?

 

 

花与爱

 

周瑜大人♥

 

♥4.6K人觉得很赞

 

 

谢邀~

 

 

虽然人家自己的男朋友就很聪明,但是我想说的是另外一对的事情啦!顺便一提,看了题主的故事我觉得题主的男朋友一定非常爱你非常喜欢你哦!因为啊,没交往之前你看他对每个人都是安安静静的样子,只有和你交往后对你的态度发生了转变,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最真实的样子只能被最特殊的人看到,只对你一个人毒舌也是他爱你的一种表现吧~

 

 


 

 

咳咳,回归正题!

 

 

我要说的这一对小情侣和题主很相似呢~对啦,两人都是超帅超帅的大帅哥哦!恩虽然在我心中我家大人才是峡谷第一帅嘿嘿嘿

 

 

在这里我简称他们为Y和L好啦。

 

 

L的头脑是真正的峡谷第一吧,那可是能让我家大人长居第二的人物啊!人看上去有点冷漠,但如果上去和他交谈的话会发现是一个很礼貌的人哦,说话没有一点架子,会很认真的注视着你的眼睛,L的眼睛就像是有星辰大海一样!

 

 

情绪起伏貌似不怎么大,被街头巷尾的小孩子缠上还会很耐心的单膝跪地摸他们的脑袋!如果恰好出门钱带的够,还会给他们买糖葫芦!

 

 

嗯……遇到我家大人的时候倒是会冷嘲热讽几句把我家大人气得直跳脚,但我觉得这远远不如面对Y的时候呀!

 

 

每次两人一碰面就是L的单方面嫌弃扑面而来呢……最常看到的就是L一脸嫌弃的双手抱臂看着Y然后冒出一句“你是笨蛋吗?”

 

 


 

 

Y的话,唔,我和他接触不多,但是靠近的话会给人很安全可靠的感觉哦!是个不善言辞的老实人啊,会被L吃得死死的也不奇怪了。

 

 

我最想说的是!Y真的好纯情啊!每次被L嫌弃一顿拉着手去一边告诉解决问题的办法的时候,他都会脸红啊!一边脸红一边手足无措的被拽着走一边下意识对L说“抱歉,又给你添麻烦了”什么的……

 

 

请告诉我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这里我就必须介绍一位小姐姐了!她跳舞超好看!还是Y传说中的(我是指没和L在一起时)绯闻女友!其实俩人是好闺蜜(?)啦

 

 

她真的是这俩人成功在一起的最佳助攻!

 

 

每次都给Y支坏招让Y毫无自觉的撩拨L,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告诉Y——只要L一露出不高兴的表情你就亲他!别亲脸亲嘴记住没!你亲他他肯定高兴!脸上没表情心里乐开了花的那种!

 

 

以下为当时的对话:

 

 

Y(叹气):那如果军师推我呢?

 

 

小姐姐(嗑瓜子):那就是害羞了的表现,说明他不满足于Y哥哥你亲嘴了

 

 

Y(天真):该如何满足军师?

 

 

小姐姐(跷二郎腿):妾身这里有一本绝世珍宝,Y哥哥拿去认真拜读一番,便知道该如何满足他了,哦,对了我还有一个妙招教Y哥哥!能让军师大人更高兴的妙招!

 

 

Y(低头行礼):请赐教

 

 

小姐姐(神神秘秘):妾身见他每次都会把Y哥哥带到角落商议事情,哥哥你可知这是他对你的一种暗示?

 

 

Y(懵):这……实在怪我愚钝,未曾察觉到军师对我的暗示,莫非姑娘看出?

 

 

小姐姐(拍桌):那是自然!军师是想让哥哥你抱住他亲啊!

 

 

Y(恍然大悟):原来如此,多谢姑娘提点,这本绝世珍宝在下会好好拜读的!

 

 

你们问我怎么知道对话内容的?因为人家当时就在旁边呀~人家和小姐姐联合起来,给Y出了不少好主意!也因此让这一段良缘促成!

 

 


 

 

不管这个人再怎么聪明!让他喜欢的人捧着他的脸这么一凑上去一亲!他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啦~

 

 

L毒舌归毒舌,他不在意的人想被他骂都是做梦,就是因为在意才会用比较别扭(L来到长安城之前很少接触人)的方式告诉对方你这样是不行的,也就是面对他主公、主公夫人、以及主公的两位好兄弟说话能柔和点……

 

 

那可是能一句话挑起一场战斗的男人!经典名言!

 

 

“智商太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全峡谷能容忍并且管住L的那张嘴的人也就只有Y一人了,毕竟L只有面对Y的时候才会火力全开,然后以被Y拉到角落亲个十分钟以上而宣布告终(事后,Y对我和小姐姐表示了感谢,还送了我们最喜欢吃的点心)

 

 

有句话说得好,打是亲骂是爱,L对Y就属于爱上加爱,能被L投以全部关注是我们旁人羡慕不来的。

 

 

傲娇嘛,大家多加担待多加理解啊。

 

 

哼哼哼,我记得峡谷八卦网上有一次有这么一个故事上了榜首,如果在你还是学生时期,书院里总是有那么一个男孩子喜欢揪你的辫子欺负你,但是在别人欺负你的时候又会第一个站出来把欺负你的那个人打回去,那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个男生喜欢你!

 

 

所以不论是题主的男朋友,还是我所说的L,都是属于这种类型的。

 

 

毕竟不是哪个法师敢在对象被挑衅了之后一个人跑出去一挑五还打出个五连绝世来的……

 

 


 

 

题主和Y都是被认真的爱着的人哦!希望题主和题主的男朋友可以一直一直爱着对方,永远幸福的在一起哦!

 

 

花会枯萎,爱永不凋零!

 

 

恩,我家大人也是超爱我的!

 

 

况且男朋友聪明点也挺好的不是吗?很多事情就不用自己操心啦~人家有时候就超粗心的来着,要不是家里大人时常提醒,我还挺容易误事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题主有帮助!

 

 

评论:

 

 

@比周瑜聪明:……赵子龙你不来解释一下?我倒是没想到,原来这里面有这么多弯弯绕绕,我就说你个死脑筋怎么突然开窍了

 

 

@给军师打蓝爸爸:等一下,军师!你听我解释!

 

 

@狐狸今天没酒了:喂喂,我才是最帅的好吗!看看我这张脸!时间也抹杀不了的颜值!

 

 

@有病吃药:赵云,需要迷X药吗……解决家庭纠纷很管用

 

 

@峡谷大姐大:赵云今晚上不了床了吧?

 

 

@一枪一个:木兰姐,现在是巡逻时间……

 

 

@峡谷第一守约厨:对啊!哥哥尾巴的毛都被沙子弄脏了!

 

 

————END————

 

 

今天,是个产粮的好日子。

所以会跳舞的小姐姐究竟送给赵云一本什么好书呢?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