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咕哒/聊天体】赌上整个迦勒底的尊严让你们在一起!

-私设有

-OOC属于我

-此文献给即将离我而去的假期

 

 

——【迦勒底催婚大队】——

 

 

【吃我盾背!】:请问有人看到前辈了吗?我们约好今天一起做体术训练的。

 

 

【法兰西万岁】:诶,Master的话,我之前有在食堂看到他哦~

 

 

【家政EX】:Master现在应该回房间换衣服了。

 

 

【冲田小姐大胜利】:卫宫Archer,Master怎么回房间了?

 

 

【魔法少女,变身!】:那个,是小黑的错啦~(〃'▽'〃)

 

 

【亲吻狂魔】:喂!伊莉雅别说!

 

 

【聊天鬼才】:嗯?克洛伊的错?

 

 

【才不是娜娜子】:迦尔纳不要战斗的时候看终端!这可是你我之间宿命的对决!

 

 

【聊天鬼才】:这只是阿周那你单方面认为罢了,比起你这边我更关心Master的情况

 

 

【魔法少女,变身!】:才不要听小黑的呢~哼~我要告诉妈妈,你做的好事(~ ̄▽ ̄)~ 

 

 

【亲吻狂魔】:你给我站住!补魔警告!

 

 

【魔法少女,变身!】:哇啊啊啊啊,小黑你别过来

 

 

【家政EX】:楼上上的那个捣蛋鬼把牛奶泼在Master身上了

 

 

【兰斯洛特黑】:所以Master回房间洗澡换衣服了,玛修你先和我训练吧,我正在过去的路上

 

 

【骑士王♀】:不愧是加拉哈德卿,办事情令人放心

 

 

【亚瑟王♂】:是啊,很可靠啊加拉哈德

 

 

【圣杯厨】:我现在停在Master房间门口了,刚刚听到里面传出很大的声音

 

 

【给我垃圾食品!】:是Master的声音,天草问他出什么事了他也不说话

 

 

【给我垃圾食品!】:我可以发动宝具把门打开吗

 

 

【吃我盾背!】:吾王请冷静!

 

 

【儿女双全】:吾王请冷静!

 

 

【一千五百年认证王厨】:吾王请冷静!

 

 

【这个世界充满了悲伤】:吾王请冷静!

 

 

【兰斯洛特黑】:吾王请冷静!

 

 

【大猩猩骑士】:吾王请冷静!

 

 

【迦勒底奸商】:瞧瞧这圆桌骑士大型劝王现场,截图留念

 

 

【迦勒底团宠】:那个……我需要帮助

 

 

【吃我盾背!】:前辈,你还好吗?

 

 

【圣杯厨】:各位圆桌骑士不必担心,我已经把阿尔托莉雅·Alter神明裁决了【说着露出了百级310的笑容.JPG】

 

 

【恶魔系学妹】:这年头裁定者都可以横着走了

 

 

【复仇鬼】:横着走?呵哈哈哈哈哈

 

 

【傲娇魔女】:横着走?哈哈哈哈哈哈

 

 

【傲娇魔女】:谁改了我的群名片!!!

 

 

【恶魔系学妹】:是可爱又邪恶的BB酱哦~怎么啦?【你看看这张职阶克制表好好说话.JPG】

 

 

【傲娇魔女】:……给我走着瞧!

 

 

【复仇鬼】:

 

 

【迦勒底最后的良心】:呃,所以没人注意一下Master吗?

 

 

【迦勒底团宠】:贞德!你得为我做主!

 

 

【天之锁】:Master,我现在已经在你房间的通风管道里了

 

 

【迦勒底最后的良心】:Master请别担心,我现在也在你的房间门口了,并且把天草君和刚刚恢复又要发宝具的阿尔托莉雅·Alter进行了神明裁决

 

 

【阿龙想吃青蛙】:阿龙小姐我也在哦,可以把这俩吃掉吗?

 

 

【在下坂本】:不可以!

 

 

【迦勒底团宠】:太可靠了!贞德小姐!恩奇都!坂本先生和阿龙小姐!

 

 

【在下坂本】:……是谁把Master衣柜里的衣服全换成女装的

 

 

【阿龙想吃青蛙】:欸真了不得,连情○○衣都有呢

 

 

【手办收集爱好者】:就是我!有意见?恩奇都!靠你了!

 

 

【天之锁】:了解~

 

 

【可靠的大哥哥】:瞧瞧我看到了什么?神造兵器绑着只穿着浴衣的小Master发挥枪兵的敏捷朝着美狄亚的房间跑啦

 

 

【魔法☆梅莉赛高!】:哇啊!立香怎么了!啊!群名字是怎么回事啊?还有梅林你这家伙眼睁睁看着立香被目的不明的带走还不阻止!

 

 

【恶魔系学妹】:是我们大家商量好改的哦~【权限狗的笑容.JPG】

 

 

【在下坂本】:阿龙已经尽全速跟过去了

 

 

【圣杯厨】:呀嘞呀嘞总算是能自由活动了,那么我就和圣女小姐一起拯救Master去了

 

 

【迦勒底最后的良心】:不过果然有些勉强,毕竟枪兵的敏捷摆在那里

 

 

【给我垃圾食品!】:所以说干脆让我解放宝具

 

 

【铁拳圣女】:铁拳制裁警告完毕,这位亚瑟王交给我看管吧

 

 

【你需要治疗!】:报告,我已经将罗曼医生锁在经过处理的房间了

 

 

【狂王超酷的】:啊,我在门口看门的呢

 

 

【叫我女王大人】:梅芙也在这里哦~还在房间里放了不少好东西

 

 

【魔法☆梅莉赛高!】:等等!你们楼上三个是怎么回事!我一出医务室的门就被气势汹汹的南丁格尔给抓住了!狂王还拿尾巴威胁我QWQ

 

 

【亲吻狂魔】:哼哼~看来计划实行的很顺利嘛~

 

 

【圣杯厨】:是的,相当顺利呢,以及,圣女大人已经被我神明裁决了

 

 

【阿龙想吃青蛙】:恩恩,阿龙在和天草一起看着她呢哦

 

 

【在下坂本】:我也在

 

 

【迦勒底团宠】:你们这是怎么回事!刚刚不是还很可靠的说要救我于水火之中吗!

 

 

【天之锁】:那个,各位都是友军呢

 

 

【恶魔系学妹】: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可爱又邪恶的BB酱已经掌控了整个迦勒底的门锁控制装置!并且在美狄亚房间门口还有两位复仇者大人在哦~请不要强·行·突·破哦~

 

 

【复仇鬼】:呵哈哈哈哈哈,来吧,让你们见识一下地狱吧

 

 

【傲娇魔女】: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尝尝被烤熟的感觉吗?

 

 

【王中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余也参加好了

 

 

【你们这是大不敬】:我、我也!

 

 

【手办收集爱好者】:梅芙你过来一下@叫我女王大人,有些地方需要你的审美才能让我们的Master变得更加秀色可餐

 

 

【叫我女王大人】:可人家很想陪在小库身边……

 

 

【紫发美少女】:事成之后我把四个徒弟一起绑你房间里

 

 

【很帅的魔术师】:师父!

 

 

【很年轻的汪酱】:师匠你!

 

 

【很可靠的汪酱】:……【放弃挣扎.JPG】

 

 

【紫发美少女】:如何?我和另一个我去接你的班

 

 

【魔法美少女】:很划算吧

 

 

【叫我女王大人】:不错!我同意了!

 

 

【很年轻的汪酱】:老太婆你!

 

 

【紫发美少女】:你刚刚说了BBA了对吧?看来你这几天训练又松懈了

 

 

【魔法美少女】:需要给你紧紧皮了

 

 

【泳装美少女】:我把他给你们带过去紧紧皮

 

 

【小恶魔少年】:活着不好吗

 

 

【贝克街脚神】:活着不好吗

 

 

【乌鲁克贤王】:死吧,杂修

 

 

【魔法☆梅莉赛高!】:放我出去!

 

 

【迦勒底团宠】:放我出去!我不要穿这么羞耻的衣服!这不是女孩子的衣服吗!

 

 

【很年轻的汪酱】:您们最漂亮了,都是可爱清纯美少女

 

 

【S】:才露这么一点就害羞了

 

 

【M】:有、有点露多的啦……

 

 

【迦勒底团宠】:这不是有点啊好不好我天真的莉普!这分明就只遮住了关键部位啊!

 

 

【家政EX】:看看年轻的枪兵那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的强烈的求生欲【幸灾乐祸.JPG】

 

 

【魔法☆梅莉赛高!】:立香啊,我们还是放弃吧……他们不会放过我们的【向黑势力低头.JPG】

 

 

【迦勒底团宠】:红A你救救我啊!

 

 

【家政EX】:不好意思Master,我也会邪恶势力中的一员

 

 

【这是母爱!】:啊~立香穿这样真是可爱呢~妈妈好喜欢啊~可是好不容易看大的儿子就要嫁人了,有点伤心啊

 

 

【皇帝的嫁衣】:唔姆!别害羞啊奏者!今天可是你的好日子哦

 

 

【迦勒底团宠】:所以你们到底想干什么啊!

 

 

【圣杯厨】:啊呀,Master竟然问我们为什么,建议您先看看群名称哦

 

 

【迦勒底最后的良心】:抱歉Master,我被那两个复仇者缠住了,无法对您进行救援

 

 

【魔法☆梅莉赛高!】:……喂喂喂,你们该不会

 

 

【阿龙想吃青蛙】:整天腻在一起就是不会表心意,看的阿龙我都吃不下青蛙了哦

 

 

【迦勒底奸商】:几乎所有人都看出你们互相有意思,每天无自觉的对着我们这群单身狗撒狗粮可是很过分的啊罗马尼

 

 

【S】:我和莉普已经在立香身上缠好了粉红色的礼带

 

 

【M】:在、在Master身上抹好了奶油

 

 

【恶魔系学妹】:月癌者、复仇者和裁定者随时准备将单纯无知的Master放进礼品盒送到罗曼医生的房间里~♫

 

 

【魔法☆梅莉赛高!】:稍等一下啊!这样会出事的会出事的!

 

 

【家政EX】:呵呵,反抗无效!赌上整个迦勒底的尊严!在一起吧两个混蛋!

 

 

【恶魔系学妹】:那么,就由BB酱我~把罗曼医生房间门的开锁时间设成后天早上吧~♪

 

 

【赶稿狂魔1号】:不必担心食物问题,我和莎士比亚已经给你们储存好在罗曼医生你的冰箱里了,反正你房间里有微波炉

 

 

【赶稿狂魔2号】:不是现场记录也很遗憾啊

 

 

【恶魔系学妹】:不过想吃到食物,就必须做羞羞的事情哦o(*////▽////*)q

 

 

【魔法☆梅莉赛高!】:唔啊啊啊!【放弃挣扎.JPG】

 

 

>>>>>>END<<<<<<

 

 

明天开学,这是个悲伤的故事……

祝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5)
热度(36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