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更新里有彩蛋,那么彩蛋就是最新的,需要棒棒糖解锁,隐藏结局一定是上一次的付费彩蛋,这次可以粮票解锁。

有乐乎币还想立刻看的直接送个棒棒糖就能看最新的了,没乐乎币愿意等的,你就等我下一次发付费彩蛋,然后让这次彩蛋用粮票解锁就行。

我每次都会发两个,一个是最新的,分类是【彩蛋】,一个是上次的,分类是【隐藏结局】📣

我每次都会发两个,一个是最新的,分类是【彩蛋】,一个是上次的,分类是【隐藏结局】📣

我每次都会发两个,一个是最新的,分类是【彩蛋】,一个是上次的,分类是【隐藏结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评论(1)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