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观影体】献给某人的赞美诗 101

-文野/名柯/家教众观影FGO主线剧情、私设三个剧组在同一世界观

-御主为咕哒君,因为我选的是男孩子

-ooc预警

-我 永远 喜欢 藤丸立香 !!!


>>>>>>

 

 

【又一场战斗结束,众人多多少少都已经习惯了这种聊着聊着敌人突然打过来的情况,尼禄更是懒得将更多注意力放在敌方袭击上,提出要去探查地中海神明的决议。

 

 

同时她也讲述了关于罗马伟大神祖、开国国王罗慕路斯在电闪雷鸣中消失成为新神的传说。

 

 

“远古神明不是挺有趣的吗。”碧色的眼眸闪闪发亮,头顶的那根呆毛也跟着一翘一翘,蔷薇皇帝侧头看向立香,“对吧?”

 

 

立香抿唇用力点头,满脸跃跃欲试。

 

 

“不要也跟着附和啊!你这个傻孩子!”罗玛尼恨铁不成钢的喊,那架势好像恨不得爬出屏幕去给立香脑袋来一拳,“懂不懂得远古神明的含金量啊!”】

 

 

攥紧拳头的不仅是罗玛尼,还有江户川柯南,要知道看着立香和尼禄一起双眼放光的时候他就忍不住重重叹气了。

 

 

那表情他可太熟悉了……那不是少年侦探团那群孩子每次看到案件时的表情吗!

 

 

察觉不到背后隐藏的危险,仅凭着小孩子的好奇心和正义感以及对自己的自信就要去探索,根本意识不到等待他们的不是什么恶龙凶兽。

 

 

感觉自己都要变成家长了。

 

 

“想到那群孩子了?”灰原哀见江户川柯南那副无奈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说到叫人不省心,遇到危险就靠近……大侦探也不遑多让啊。”

 

 

某不知名大侦探一僵。

 

 

“让小兰姐姐非常担心呢。”

 

 

最后江户川柯南也只好心虚的摸摸鼻尖,试图给自己解释,“那是侦探追寻真相的本能。”

 

 

结果换来灰原哀意味深长的笑容。

 

 

【好不好奇先放在一边,尼禄认为如果是真的罗马神明还被联军的[皇帝]们夺走,那绝不是什么好事……她唯独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罗玛尼竟然也跟着附和尼禄的提议,被玛修看出脸上那点小雀跃后连忙慌张解释,“才没有哦!没有这种是哦?作为一名研究者,我只是没有掩饰自己旺盛的好奇心罢了!”

 

 

刚刚被训了的立香瞬间出声,“什么嘛!医生不也一样啊!凭什么说我!”那表情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空气陷入了沉默,尼禄和玛修的表情都有些一言难尽。】

 

 

观影厅内的人们也露出了死鱼眼。

 

 

该说不愧是各种意义上的同一个人吗……想到这里沢田纲吉看向藤丸立香♀的目光中带了一丝诡异的慈爱,要知道这个世界的立香也差不了多少啊。

 

 

不然也干不出在初中时代察觉到他们的异常以及了解其中危险后不仅没有后退反而还摩拳擦掌想凑近吃瓜的举动。

 

 

比如指环战,这个丫头白天挥手和他们说拜拜明天见还叮嘱自己别忘了写作业,结果晚上就神不知鬼不觉躲在学校里的草丛中围观现场第一战况,她甚至还自备了零食汽水。

 

 

要不是在最后胜利时Reborn开口,谁都想不到这里还藏了个人吧。

 

 

“这等人才不加入彭格列真是可惜啊。”那年那日那夜Reborn如此感叹。

 

 

被沢田纲吉盯得背后发毛,藤丸立香♀抱紧自己搓搓双臂回头对上他的视线,“纲吉哥,我感觉你在想什么很失礼的事情。”

 

 

沢田纲吉看向别处,“没有,只是希望你偶尔可以向我学习一下……我是指学生时期的我。”

 

 

藤丸立香♀:?

 

 

最后还是六道骸发出Kufufufu的笑声,“让你向他学习当个打退堂鼓冠军……”他可是没少目睹这位彭格列十代首领被他亲爱的家庭教师拿枪抵着腰办事的场面,相当精彩,他都忍不住拿起终端拍照录像了。

 

 

中岛敦上一秒还在为罗玛尼医生的可靠而舒一口气,因为他总觉得他们口中的远古神明出现总会发生什么不妙的事情,结果下一秒他就把那口气又憋回去了。

 

 

“这不是和藤丸君没有任何区别吗!”

 

 

皇帝陛下和玛修小姐看你们的眼神就像在看不懂事还任性的小孩子啊!

 

 

【看着尼禄走在前方的身影,立香凑到玛修身边两人说起了悄悄话,关于刚刚尼禄走神的事情。

 

 

玛修想起布狄卡和她说过的话——尼禄是这个时代的人类,更不是魔术师,但却在发呆的时候有魔力且本人对此毫不知情。

 

 

对此布狄卡希望玛修他们稍微留意一下,她很想亲自去,但奈何还需要作为高卢总督防守。

 

 

当玛修问她是否是关心尼禄后,却被布狄卡严肃否定了,只是因为尼禄是这片土地的象征,若她出事,这场战争和输了没有区别。】

 

 

“说到底他们曾经是兵刃相向的敌人呢。”森鸥外把玩着手里的那枚棋子,对于布狄卡对尼禄是否全无担心的想法,他不打算往深想,毕竟会产生担心的关系有很多,“就算只是将士和君王……呵呵。”

 

 

爱丽丝不开心的拍打着森鸥外的膝盖,表情十分不满,“又在想不好的东西呢,林太郎。”

 

 

正所谓擒贼先擒王,这个王就算不被擒住只是因为其他原因倒下了,对于士兵的士气也是一种很重的打击,毕竟君王是一个国家的象征,而士兵们殊死战斗也不过是为了保护这个国家,保护国家中生活着的家人,君王倒下了,国家也便坍塌了。

 

 

那他们还要为什么去抵上性命守护到底呢?

 


就像布狄卡说的,这和输了没有区别。

 

 

不过更令人在意的果然是布狄卡女王所说的……明明是人类却会出现魔力的尼禄陛下。

 

 

对方也不是什么魔术师。

 

 

“会是被人用圣杯改变了体质吗?”中原中也道,毕竟也有利用圣杯创造出一个人的先例在,改变体质也应该轻而易举。

 

 

最重要的是——真的有人类能够以人类之躯和英灵打的有来有往吗?

 

 

他皱着眉想着立香在法兰西的旅途,那位吉尔元帅对比英灵之力也是有很大的悬殊差距啊。

 

 

而尼禄……

 

 

这皇帝作为人类未免也太能打了吧?!

 

 

【另外一些回忆就是玛修结结巴巴才说出来的了,不管是学习不列颠尼亚料理还是学习新娘课程……想到这小姑娘的脸顿时通红。

 

 

“你要一直保持健健康康精神奕奕的哦。不要总是乱来,让自受伤哦。”回忆里红发的女王声音温柔的不像话,“毕竟你本身只是一名可爱的女孩子啦。”

 

 

“普通的……女孩子吗……”回忆结束,玛修下意识喃喃道。

 

 

“布狄卡女王说的没错啊。”结果立香直接开口道,“在我看来,从者模样的玛修让我很有安全感,可当玛修解除从者状态……也是个需要我帮助照顾的后辈呢。”

 

 

玛修的眼睛缓缓睁大,“前辈……”

 

 

“当然,试菜的话就不要找我了。”还没感动一秒,立香就打回原形,“我听说不列颠名菜仰望星空很可怕。”

 

 

玛修:……前辈!】

 

 

立香也好玛修也好,从人们认识了解以后就发自内心的对他们有十足的好感。

 

 

对于玛修,哪怕她展示了作为从者的强大力量,但在年长的人看来,还是需要珍视精心照顾的小姑娘,她也许适合各种风格款式的衣裙,也能够佩戴不同的饰品。

 

 

“她一定很适合浅色系的指甲油吧……头发如果长一些的话可以梳成很多样子呢。”与谢野晶子向观影厅要了最新一期的时尚杂志,思考着玛修身上的衣装该如何搭配,“我好像有一对紫水晶耳钉来着……”

 

 

身后有火焰在燃烧,整个人瞬间充满斗志,就连江户川乱步都没忍住往社长的方向靠了靠。

 

 

“敦君,不要过去哦,大概会发生零次和无数次的可怕事情。”

 

 

“诶?!”

 

 

TBC.

 

 

我挣扎的来更新了

第二特异点怎么还没写完,我不想看游戏文本了,要吐了

我宁可去写我高中的数学练习册

 
评论(263)
热度(132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