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复习休息的空隙逛逛lof来缓解疲劳。

一上来就看到了很多太太的发言,让我超级不安……小秘书发的完全安慰不到我。

我很害怕,害怕考试一结束回来发现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害怕大家走的走散的散、害怕我们一直坚持到现在的美好事物因为某些失格偶像的粉丝而被破坏、害怕失去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生之所。

我完全没想象过lof可能会不在这件事,自始至终我为爱创造都只在这里,从没想过这里不见了我还可以或者说我还会去哪里……

人们都说公平公正……我希望公平的天平能够不被蒙蔽的倾向我们。

请你一切安好。

希望我回归时一切照常。

如果无论如何也不避开这场劫难,我会抓紧时间找好其他的发文平台,喜欢我的文的大家可以去看。

如果哪位小可爱有推荐的话欢迎私信我或者留下评论。

如此不起眼的我写的文能被大家喜欢,非常感谢!(鞠躬)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