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远喜欢你

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今后我也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穆也:

嘿,亲爱的鹤白 @鹤白_请催我赶稿 小朋友,当你收到这封并不是很正式的信时,你已经是跨过“18岁”这条分割线的大人了。




首先,十八岁生日快乐,我的朋友,感谢18年前你的诞生,让我有幸在2013年的初秋与你相识。




还记得最初我们互相认识的情景吗?因为相同的兴趣,我鼓起勇气,向你说出我们未来漫长友谊的第一句话




  —“同学,我也想看看你画的画,可以吗?”





说真的,那时我并没有想到,我们能走这么远,能发展为如此亲近的关系。





一开始的你给我的印象感觉和现在完全不同。




最初,我们因为绘画相识,我超级佩服你!能够自己把自己思考的剧情画下来!那时感觉你不是很经常喜欢说话,有时不知道该跟你说些什么话题,只有在和你谈到关于你的画的时候,才感到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




后来,我了解到越来越多关于你的事情,一点点的,你给我的印象越来越鲜活,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终于不仅仅是停留在“同学”层面上!




谢谢你把我带到动漫这个圈!




在刚入学的时候,我对动漫的许多东西还一知半解,甚至可以说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你一步步把我带到二次元圈,带我认识网络上的朋友,给我安利推荐良番,与我分享有趣的视频剪辑。




当然还有脆皮鸭文学!!!!(太tm棒了我永远喜欢脆皮鸭)




后来知道了你有在自己写同人小说,然后我第一次接触到了网络读书软件(是真的,当年我是真的纯),还记得你有把我写进去,对我来说都是新奇的认知和体验,你总是能给我惊喜。




(每天都能早起这个也是!起床困难户真的超佩服!!!还记得当年我补作业补到5:30给你打电话问你醒没那件事吗_(:ᗤ」ㄥ)_,我皮)




我很享受初中三年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想要去珍惜的,虽然有过波折,带还好我们都挺过来了,还好我们还在一起(对我说的就是那个当年别人挑拨离间咱俩的事,还在一起真的太好了!!!我差点以为要决裂了回家吓哭了!!!)




初中毕业后我们去了不同的高中,但联系并没有断,不过这两年我可能因为突然的不善言辞让你觉得我对你疏远,没有的事!!!我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渐渐不会聊天说话总被误会……





对于现在,我们即将面临的高考,虽然每天的课业都很繁重,但请你,一定,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天气开始变得越来越冷,这几天要适当多添件保暖的衣服,别喝凉水,记得带好口罩、手套,注意休息,不让病毒缠上你!(我好啰嗦)






还有些事情可能说出口有些肉麻,那我就写在信里吧。




你是个特别好的人,也许你自己有时不这么认为,但对我来说,你一直是我值得敬佩和学习的,你总能给予我不一样的动力。




请你不要质疑自己的存在,不要因为自己某些细小的缺点、或者做错的某个事情对自己产生厌恶,没有人是绝对完美的,正是因为自己的缺点,我们才能一步步成长,一点点改变,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每个人都是这世间独一无二的存在,正因不足,我们才有进步的空间。




你有着你自己还没有发现的闪光点,你远比你自己认为的要优秀。




也不要把自己逼太紧_(:ᗤ」ㄥ)_,有时听一首歌,看一本书,一杯热果汁,好好享受一下独属自己的惬意。








嘿,亲爱的鹤白小朋友,你且大胆的往前走,这短短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妨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无论发生什么,你一回头,我总会在你身侧。





一起啊,去更远的地方。










                                                                                 by 穆也




                                                                          2018.11.17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