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咕哒/知乎体】男友超帅是何体验?

-CP:兰陵王×藤丸立香♂

 

有一个特别帅超级帅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之前交了一个男朋友,颜特别好的那种,我们交往了五个月,最开始的时候我觉得我真的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女孩!

 

 

毕竟男朋友既好看又贤惠,做饭特别好吃!但是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大问题……因为男友人性格很好的缘故,对女孩子还是很绅士的,emmm简单来说就是面对任何女孩都是治愈笑容!

 

 

这也就导致我和他出门逛街时,有些没眼力劲的女生找过来想要他的特推号,他总是用很温柔的语气和笑容去拒绝人家,委婉地拒绝!这也就导致……被拒绝的女生不但没有放弃反而好像还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把这拒绝当做对自己另类的鼓励。

 

 

最过分的是有一次我下了课被一个女生堵在教室门口,那女生看着文文弱弱的可说起话来嘴却毒的不行,有点阴阳怪气的感觉,拐弯抹角的希望我和男朋友分手说我们不合适什么的,我当时很心烦就没听她的话,基本上全程左耳进右耳出,刷着手机让男朋友过来接我一下……

 

 

这可好!他来了以后不但没有让那女生离开,反倒是让我表情不要那么不友好,说什么大家一个学校的抬头不见低头见,友善一点……那女生一听就知道好机会来了然后也给我道歉说自己太唐突什么的。

 

 

我脾气比较爆,当时就炸了,直接现场把那女生最近不要脸的行径说了一通,然后扭头也把我男朋友那点给我日常生活造成困扰的毛病指出来,转身一个人回宿舍了。

 

 

现在我们分手了,他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了:)

 

 

于是我开始好奇其他有着帅气男友的朋友们有没有这些困扰呢?你们和帅气的男朋友在一起是什么感觉呢?你们现在是否还在一起呢?

 

 

程序猿

 

颜即是正义

 

❤25893人觉得很赞

 

 

谢邀。

 

 

回答前我先声明,我本人母胎单身二十五年!虽然我本人没男朋友、更没有帅的男朋友,但是我公司一对小年轻(其中一位也许算不上年轻,从真实年龄上讲)非常符合!

 

 

首先告诉你们,他们都是可爱的男孩子诶嘿。

 

 


 

 

在这里我称呼他们为G和F。

 

 

既然说到了帅,那我就必须先给大家介绍一下G啦!G可是帅的代名词啊!银发紫瞳,帅哥的标配√

 

 

帅到何种程度呢?在这里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亲身经历。

 

 

我在公司是负责员工登记的,只要是新来的都必须到我这里登记注册基本信息,偷偷炫耀一下我们单位可是在世界各地都有设分部的,我在总部嘿嘿嘿。

 

 

然后那天中午我正在食堂和同事吃饭,结果上级告诉我下午有新人要过来让我不要乱跑瞎浪,好好在办公室候着,向来听话乖巧的我快速吃完饭就跑回办公室了,也许你们会好奇我怎么这么积极、按理来讲这种大公司的员工难道不应该热衷于偷懒吗?

 

 

这么想的人你们都不是进大公司的人才!我们公司内部人员各个颜值高的突破天际,有些人更是好看的能模糊性别,你只要往他们面前一站,那张俊脸一看,我保证你分分钟知男而上。

 

 

所以负责登记的我,那简直就是上帝的宠儿、被神选召的孩子!能有第一眼看到高颜值脸的机会我怎么会迟到怠惰呢?除非想不开。

 

 

 

 

爱因斯坦曾经说过,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等待帅哥/美女的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间!所以区区几个小时在我眼里那就不是个事!

 

 

然后……低头玩手机的我听到了办公室门把转动的声音,我的心情开始激动不已!我滑动手机屏幕的手指开始微微颤抖!我已经可以听见自己口水吞咽的声音!还有我越发粗重的呼吸!(等等,这个自我描写好像有点不对劲啊……)

 

 

直到我的办公桌前响起了椅子被拉动的声音……我……缓缓地……抬起了头!然后……

 

 

我看到了一个脸上戴着价格疑似不菲的面具的人……

 

 

我:???

 

 

 

 

我是谁?我在哪?我看到的是啥玩意?大兄弟你这是干嘛?

 

 


当时我就懵了好伐?但是作为一名称职的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办事绝对不可以含糊!于是我强压下心底的种种情绪,打开电脑上的登记网页开始工作。

 

 

对话如下:

 

 

“您的名字。”

 

 

“G。”

 

 

“性别。”(大家别觉得好笑,曾经我也觉得这个问题很傻,直到某一天我的办公室先后迎来了几位性别不明的人)

 

 

“男。”

 

 

“年龄。”

 

 

“■■■■■■■■■■■■。”(出于某些原因这块我就自行打码了)

 

 

之后又问了一些无关紧要的问题,最后就到了拍照的环节。

 

 

“您好,拍照是要摘面具的。”

 

 

“那个、一定要摘吗?”

 

 

“恩,没关系的,只是照张相片,结束后您可以继续戴着面具,并不影响。”

 

 

我以为我要劝说好一阵来着,但没想到对方是十分配合并不让我为难的人,于是……我就睁大了双眼紧盯着他的动作!

 

 

我又开始激动了!这心脏的跳动!我打赌是个美男子!

 

 

然后……面具摘下的那一刻,耀眼的光芒占据了我的视野……

 

 

 

 

这、这就是传说中只有巅峰级帅哥美女才会拥有的美貌之光辉吗?!闪耀到我已经无法睁开双眼!帅到令人双目失明!我感觉如果我有血条的话……已经全部清零!这是帅出了重量级的伤害啊!

 

 

作为一只称职的颜狗,我选择——

 

 


 

 

做人就是这么如此没有原则嗯哼。

 

 

然后我问,“你很帅啊,为什么不摘面具呢?”

 

 

你们知道G是怎么回答我的吗?!

 

 

他说,“他人的视线令我感到不是很舒服,特别是看着我的脸的时候。”

 

 

……

 

 



 

 

行吧我了解了我懂,这是帅哥美女才能明白的苦恼!

 

 

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于是我就开始帮G照相,在镜头中的他周身都闪耀着美貌之光辉,这是我在公司工作这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见到自带特效的照片。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见G的场景。

 

 

G啊,不仅颜好,声音也很好听,有一点点低沉的感觉,说话声音再大点的话不会让人讨厌反而还觉得挺有威严的……平时工作很认真,和别人相处时也很礼貌友好,我们上级还给他颁过奖呢,说是好久没见过这么省心的员工了要好好表扬。

 

 

而且G不仅帅,他还会剑术,据说具备杀伤力……至于为什么说是具备呢,因为去年公司开新年联欢的时候G被要求上去表演一个才艺,然后我们全体员工就看到小帅哥拿了把剑就这么走上去了,一身古风韵味十足的衣服穿在身上,再加上面具的神秘加成,G表演全程都没一个说话的,都直直盯着舞台上面,诶呦我和你们讲啊!小帅哥舞剑时候的那个动作的流畅啊、那个肢体的美感啊、棒极!当时我们脑子发热就顾着好看了,完全没去思考这一套剑法背后的强大杀伤力……

 

 

顺便一提,G的腰我给十分!

 

 

这么一个既有颜又有实力的小帅哥,走哪都是万众的焦点,不管收到什么奖励大家都贼服气!

 

 

毕竟人家的脸帅的会发光、毕竟人家的剑不光能舞还能打……那些还在做梦的傻子们都该醒醒了。

 

 


 

 

说完了G我们再说说F。

 

 

从就职时间来讲F是G的前辈,从公司内部等级安排来讲F某种程度上还是我的上级呢……结果人家在年龄上还比我小了不少,我都觉得这张老脸没处搁了……

 

 

F的话呢,在公司中是类似于团宠的存在啦,先不说脸怎么样,首先从性格和气质来看……就算不谈恋爱也绝对会和你成为好朋友!公司里很多脾气暴躁的大佬到了F面前都要让他三分、态度语气软上三分,那些脾气好的就更不用说了。

 

 

声音是治愈系的少年音!只要往他身边那么一靠,你就能感到他身上那温暖人心的亲和力,忍不住想和他亲近做朋友,我总觉得F身上自带好感度UP的Buff(小声)

 

 

脾气也是软中带皮吧,软是属于会让性格恶劣的人忍不住想要欺负他到哭的那种!当然,那个人的下场只有被群殴到医务室接受失去理智的护士大姐姐的细、心、呵、护~……皮的话,是属于微笑着四处和人搞事的皮,每次搞得事不大,但就是让人气得牙痒痒,绝对的稳中带皮、皮中带浪!

 

 

总结来说的话就一个特别特别好相处的人,哪怕你是陌生人初次和他见面你都不需要紧张,因为F稍微有点自来熟,先打开话匣子的永远都是他√是贴心的小棉袄呢。

 

 

说完性格和气质我们再来说说脸!

 

 

如果和G比的话F自然要逊色许多啦,但是F的脸也是很好看的,该怎么说呢?并不是那种扔进人群里就看不见的类型,相反你会很容易注意到他,因为有种莫名的吸引力吧……

 

 

F的脸并不如G那样惊艳,经过我多年看脸经验来讲,F是属于那种乍一看可能并不觉得多么好看多么帅只是有点独特,但是之后你会发现越看越好看的类型,颜值随着你看他的脸的次数呈阶梯式增长√

 

 

特别是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去看看F的颜,我保证你眨眼次数不超过五你就已经心情好的想去蹦迪了!亲测有效!

 

 

当年我就是被上司因为文件的问题臭骂一顿,然后整个人把消极Debuff挂了好几天,生活如同被乌云笼罩一般,然后F走到了我面前,语气特别温暖的问我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啥的……诶嘛现在想想我真是个幸运A+++

 

 

然后我就抬起头和F对视,那一刻……我听见了花开的声音、微风吹过树叶的声音、水滴落入海面的声音……

 

 

我特么又相信爱情了!我又可以在事业上发愤图强去争取年度优秀员工评选资格了!

 

 

在这里郑重感谢F的颜治愈了我,把我从自暴自弃的深渊中拉出来,为公司的发展继续努力做贡献。

 

 


 

 

和G一样,F不仅有一张耐看的脸,他的身手也是不错的,什么兵器都能拿在手里来上那么几下,最重要的是体术好,柔韧度高到了一定的等级!特、别、是、腰!(划重点)

 

 

两个这么优秀的人就这么在一起了!G和F具体是在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我还真不清楚,但大体的时间还是可以推测出来的啦,忘了告诉各位了,由于工作原因F总是世界各地四处跑,其中一站就是种花家,然后他带回来了G。

 

 

而且F把G带回总部的时候他俩就已经在一起了……所以根据我的判断,应该是停留在种花家期间结识了G然后两人一见钟情二见倾心三见定终身,我的天他们就差闪婚了……

 

 

这还不是最甜的!我还有更甜的!G的面具自从那天在我办公室因为拍照原因摘下来过,之后就再也没在别人面前摘过,一人除外……我想你们都懂吧?这个人是谁不想也知道吧?自然是F啦!我猜是面具妨碍俩人亲亲了(小声)

 

 

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咳咳,因为我那天急着给F送资料,于是门也没敲就直接推门而入了,然后我凭着自己玩星际多年造就出来的好视力看到了G的手的残影……他以肉眼无法看清的速度举起面具重新戴在了脸上……而F脸红嘴巴也微红……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自己坏了小两口的好事,说不定我再晚一个小时俩人都跑床上去讲故事了呢

 

 


 

 

然后F就红着脸赶G出去……

 

 

然后G路过了我身边……

 

 

然后、然后我以凡人之躯承受了G有史以来最和善的笑容!

 

 

当天晚上我就做噩梦了,梦到自己被G裹上面粉扔进油锅里炸至金黄、旁边的F都馋哭了。

 

 

到现在为止G和F在一起已经快两年啦,他们偶尔出门也会遇到由于G那面具也遮挡不住的颜值导致被女生团团围住的局面,不过因为G是有点忠犬属性所以都会严肃的拒绝那些女生、有的时候甚至还不去理他们,并没有出现类似于题主前男友那种对别的女生也态度语气柔和的情况呢。

 

 

因为G和我们说起过,他的友好是属于他的爱人和朋友们的,他的温柔是只属于他的爱人的,是个很分得清的人哦,我觉得如果题主的前男友有G这样的思维的一半的话也不会和题主走到现在的局面吧?

 

 

毕竟自家的和别家的总得区别对待不是?

 

  

F有时倒是会装作吃醋的样子去逗G寻开心,完全是一副不放在心上的样子,结果自然是自己乐子没寻成反倒是被G给“欺负”了一顿。

 

 

刚刚听公司里的一些知情人士说G和F两人有想要结婚的意思,但是具体时间还没定下来,但是估计也不会太远吧,所以在回答这个问题以前我已经在网上发送了礼服定制的单子,还买了最新上架的化妆品!

 

 

恩……希望他们能够一起走的很远很远!到世界尽头最好!我们公司的大家都会见证的!以及也希望题主能够尽快再次脱离单身狗阵营!并且对未来的男朋友有更多的信任吧,无论何时都信任着彼此才是维系感情的重中之重啊!

 

 


 

 

希望我的这个回答可以帮助到题主!

 

 

评论:

 

 

@迦勒底团宠:谢谢祝福

 

 

@兰陵武王:谢谢祝福

 

 

@好一朵霸王花:帅出伤害我觉得没毛病!打我到这世界上还从没见过哪个人类能随便摘个面具脸发个光就能打出伤害的呢

 

 

@你们的政哥哥:朕同意这门婚事!来人!赏赐黄金万两、上等绸缎千匹、珍珠美玉百箱!以表朕的祝贺!

 

 

@纯白花嫁:需要我的嫁衣吗?

 

 

————End————

 

 

兰陵王真帅,国服五宝百级310我预定了!

 
评论(13)
热度(115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