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观影体】献给某人的赞美诗 21

-文野/名柯/咒回众观影FGO主线剧情、私设三个剧组在同一世界观


-御主为咕哒君,因为我选的是男孩子


-ooc预警


-我 永远 喜欢 藤丸立香 !!!


 


 


>>>>>>

 

 

【对库丘林的吐槽,那名弓兵竟然还真的反驳了一句,他认为自己只是选了能增加胜算的手段,自己从未改变,随后话音一转他看向库丘林——

 

 

“好了魔术师。”

“接下来就是你最喜欢的白刃战。”

 

 

区区一介魔术师,他倒要看看库丘林能撑到几时。】

 

 

……

 

 

“那啥,魔术师是远程吧?”一位少女悄悄对身边的人问道。

 

 

“呃,对啊……没有哪个魔术师搞近战吧?”男生挠挠脸颊,他记忆中的游戏职业里这类魔法职业都是搞远程输出的啊,是脆皮后排好吧。

 

 

不仅仅他们二人感到困惑不解,其他观影人也提出了相同的问题。

 

 

“弓兵……看刚刚的攻击手段也是个远程吧,而且弓兵弓兵,不应该是用弓的吗?”青年摸着胡茬有些费解。

 

 

还有魔术师最喜欢的白刃战是什么情况,库丘林你现在不是魔术师吗?!

 

 

最重要的是——

 

 

“你们两个远程搞近战白刃战?!有没有搞错啊!?”

 

“弓兵近战就算了勉强能够接受,库丘林你现在一个魔术师打什么近战?哪什么打?你要靠法杖抡人吗?!”

 

 

纠结、无法理喻……观影的人们表情都十分复杂。

 

 

你们远程职业都在搞什么啊!?

 

 

【另一边立香等人也赶到了剑士所在之地,远处的山壁上有人影伫立。

 

 

那就是——剑士亚瑟王!!

 

 

苍金色的眼瞳向下看去,“嚯……有个有趣的从者在嘛……”

 

 

声音……是女性?!亚瑟王居然是女生?!立香不由得这样想,可下一秒他将这种不可置信的想法抹去,他感觉自己身体里的每一滴血都在沸腾颤栗。

 

比起性别,更叫人惊讶的是这等恐怖的威严!!明明距离这么远,要是不提起一口气就会被她的气势压倒!!

 

 

这是他们目前所遇到过的——最强的从者!!】

 

 

喘不上气,这是比最初的女从者更加强大、更加压的人不敢大口呼吸的气场,这位亚瑟王光是站在那里注视着,就令他们浑身冒着冷汗,骨子里的骨髓都在叫嚣着逃离,就好像……

 

 

就好像……

 

 

被龙盯上了一样!!

 

 

“亚瑟王竟然是女性吗……?骗人的吧?!”江户川柯南眼镜一滑瞪大了眼睛,一旁的灰原哀双手抱臂轻轻叹了一口气。

 

 

亚瑟王是女性什么的……真的假的啊……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五条悟举起手机拍了个照,乐呵呵的保存在相册里,“亚瑟王竟然是女孩子……果然我们也有机会见到女孩子的织田信长和冲田总司吧?”

 

 

“这种性别大问题有一个亚瑟王就够了。”伏黑惠表示拒绝。

 

 

不要重塑霓虹的认知了……住手吧。

 

 

“欸——那就源赖光也可以的吧~”

 

 

“那还不如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有符合我认知的亚瑟王存在。”伏黑惠果断回答。

 

 

尽管事实摆在人们的面前,可他们忍不住想要控诉——骑士王不可能是女生啊!!!

 

 

【金发的剑士看了他们片刻,随即沉声道,“那么——来试试吧。”

 

 

几乎是一个呼吸的瞬间她便从远处的山壁上持剑冲到了玛修正前方的不远处,长剑挥出只听一声巨响玛修就消失在了原地。

 

 

立香和奥尔加玛丽后知后觉的僵硬的回过头,果不其然就看到玛修被狠狠地打到后方的石壁上镶嵌着。

 

他身边的地表被巨力踏碎,立香抬头就看到亚瑟王跳起来准备进行第二次攻击!

 

 

“玛修!!”】


 

“好快的速度——!”中原中也坐直了身体注视着画面中亚瑟王的攻击,一呼一吸之间她就已经将少女击飞,“力量也丝毫不弱……”

 

 

真想和她……痛痛快快打一场。

 

 

“完全没有反应的时间,等看清情形时敌人已经直攻面门了,来不及格挡更不可能躲避。”森鸥外对刚刚一瞬间的战斗评价着,随即也不得不感叹,“真不愧是那名扬名世界的亚瑟王啊……即便是女性也不输给任何人。”

 

 

是女性又如何?

 

 

当她足够强大足够耀眼的时候,就不会有人去在意性别这些无伤大雅的东西了。

 

 

为强者,无论如何都会令人折服。

 

 

“这对玛修那孩子来说,已经是生死之战了吧……”尾崎红叶轻叹,“她能挺过去吗?”

 

 

【画面一转,法杖底端杵着地,几滴血滴落在一旁,库丘林吃疼的半跪在地,白发的弓兵站在他前方。

 

 

从这个魔术师选择和他一对一弓兵就知道这家伙失策了,先不说自己这边的战场,单论剑士那边……他不认为一个废物从者能够战胜亚瑟王,更别说那家伙连宝具都用不了。

 

 

“当然了,一介魔术师还和我白刃战的你也一样蠢。”

 

 

库丘林笑了一声。】

 

 

观影厅众人:身为弓兵的你也跑去打白刃战就很聪明吗……

 

 

一个个的,是不是对自己的职阶有什么不正确的理解。

 

 

【“你丫误会很大嘛。”库丘林趁弓兵不注意将手伸到自己身前。

 

 

他可不认为自己失策了,恰恰相反,不论是他也好还是那个使盾的小姑娘也好,他们分明是都选择了最合适的对手才对呢。

 

 

至于原因嘛……

 

 

“我现在就让你瞧瞧。”话音刚落库丘林就在弓兵面前消失不见,出现在了他的正后方,察觉到后白发的从者急忙回过头去——

 

 

他先是看到库丘林身上应该是属于强化卢恩魔术的光,可看到对方的姿势后他否决了自己的判断!

 

 

不妙!!】

 

 

“先不说卢恩魔术是什么法术攻击的东西……这家伙的姿势明显是想要投掷姿势吧?”有着天与束缚,肉(poi)体力量强到不像话的禅院真希眯起眼睛,枪什么……她也是经常使用的啊,“难道这家伙想把他那个法杖当枪使吗?”

 

 

如果是那样的话,那这家伙也太强了吧?

 

 

即便以不属于枪兵的职阶降临,但也能将任何武器当做枪去用……很强。

 

 

“太疯狂了,魔术师搞起了枪兵该干的事。”她嘴角高高翘起,写满了兴奋。

 

 

【光纹爬上库丘林的脸颊,他露出疯狂肆意的笑容,高喊着——

 

 

“来吧,弓兵!”

 

 

“这招,送你上天!!””

 

 

白发褐肤的从者也意识到这招的危险,调动起全身的力量去反击!

 

 

“呜!!”

“魔术师!!”】

 

 

偷偷想办法和观影厅申请调换座位转移到荧幕最前方那片区域的糙汉子纯爷们见此兴奋的全体起来高举起拳头呐喊。

 

 

“Ohhhhhhh——!”

 

“库丘林大哥永远是最强的——!!”

 

 

“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咣咣撞大墙!!!库丘林大哥我要当您一辈子的追随者啊——!!!”

 

 

“干掉那个弓兵!告诉他就算是魔术师也不是吃素的!”

 

 

前方一群爷们在那热血沸腾为自顾自认得大哥摇旗呐喊,后方的观众们无语的捂住脸侧过头去。

 

 

看到魔术师和弓兵一起拿起近战武器打起来后他们实在是坐不住了,他们真的很想质问一些屏幕对面搞起近战决斗的远程战士们。

 

 

怎么到最后都拿起近战武器了啊!?

 

 

安室透看着这一幕,低头在笔记本上慢吞吞的写下这样一行字——

 

 

武器和战斗方式不受职阶限制。

 

 

写完后这位公安卧底抬起了头,满眼复杂。

 

 

——————本章完——————

 

 二更

日万进度(5979/10000)

 
评论(138)
热度(347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