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咕哒/知乎体】离家出走一年的男友突然回来

-CP:罗马尼·阿其曼×藤丸立香♂

-第一次写知乎体,可能会有注意不到的地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里留言

 

 

离家出走一年的男友突然回来了,我该怎么对待他?

 

 

我和男友在一起三年了,大吵从来没有,小吵都是他首先认错跑过来哄我,两人感情稳定的不得了,不存在第三者插足,同居中,小日子过得恩爱得很!身边的朋友都很羡慕我们俩!但是……一年前我男友突然就莫名其妙的离家出走了!!!还是在我上班不在家的时候收拾好了行李留了一张字条就走了!下班回家我看着那张纸条人都懵了——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就是纸条上的内容!

 

 

当时我就崩溃了,又哭又闹的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VX电话还挂断!!!

 

 

结果这个家伙今天早上突然回来了!我的心情很复杂所以都没怎么和他说话,所以来问问各位我该怎么办才好?是大闹一顿?还是装作什么事都没有?我该怎么对待他?

 

 

程序猿

我不想再吃狗粮了,求两位祖宗了

♥32114人觉得很赞

 

 

谢邀。

 

 

我本人并没有经历过题主这样不可思议的情况,因为我没有男朋友……

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亲眼目睹过身边发生的和这谜之相似的状况!!!


 

 

我是一名世界机构的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程序这方面的计算量庞大的可怕的工作。

 

 

因为某些原因两年前工作单位发生了很大的意外,这就导致很多需要外出执行任务的人员出现了伤亡惨重的局面(等等,没有亡),当时大家简直是乱成一锅粥,但是就在这时能够挽救局面的救世主出现了!在这里我就称呼他为F吧。

 

 

F是一名黑发蓝眸的霓虹少年,性格温柔好相处的没话说,对身边的人不管是长辈还是平辈都很有礼貌,所以大家都很喜欢他,特别是我们的首席医生,在这里我叫他R。

 

 

请大家注意!是特别喜欢!特别!

 

 

特别喜欢到了什么程度呢?就是每次给F做完身体体检后就会给他塞一颗糖或者草莓小蛋糕然后笑着摸摸F的脑袋!要知道R在我们工作单位里可是出了名的草莓蛋糕控,哪里会轻易和别人分享小蛋糕?!

 

 

那一刻起我们都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也就是从那一刻起,我们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其实并不是,而是之后的某一天同事们突然聊起年龄来……我们才意识到的)

 

 

F他……才16岁啊!!!这意味着什么!未♂成♂年啊!

 

 

R医生这是在犯♂罪啊!

 

 


 

 

都说到这里了,我自然就要说一下R医生了。

 

 

R医生是我们单位隐藏的学识渊博的大佬,特别是历史,在所罗门方面更是深有研究,是一个所罗门粉没错了,看到这里你们一定会好奇,历史这么厉害,怎么没当了历史学家反而去做了一名医生呢?

 

 

这……

 

 

你问我我问谁?

 

 

但是你们还真别说,R医生在医学方面的造诣也是相当了不起的,不然怎么就成了世界机构的首席医生了呢?

 

 

可是你们要记住,人不能光看成就,其实R医生性格很软,特别好欺负,被我们欺负的厉害了(特别是在F上)都不懂的还嘴,日常沉迷于网络虚拟偶像魔法☆梅莉,甜食控,视草莓小蛋糕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点废柴。

 

 

然而!就是在这个男人绵羊一般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狼的心!

我想说什么你们都懂得对吧?


 

 

最开始我们也不会觉得他们两个会在一起啊什么的,最多就是开开玩笑啦,不走心的祝R医生加油追人啊什么的

 

 

毕竟一个未♂成♂年,一个即将步入大叔的神秘领域……怎么想都不可能的吧?

 

 

事实证明我们当时都太天真啦!竟然给自己立下了如此恐怖的flag,最初有多不相信,时至今日就被打脸打的有多疼!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啊!!!

 

R医生他在日渐繁忙的工作中还不忘言语攻略F,在定期的体检中还不忘趁机悄无声息的吃豆腐。

 

 

于是就在一年前,两人正式宣布在一起了!

 

那一年……F才刚刚17……

 

 

大家肯定有些觉得我说跑题了,和题主的问题完全对不上号,你们懂什么?!我这是在做铺垫!让你们仔细了解两位主人公!因为!

 

 

接下来是高能预警啊!

高能预警!

高能预警!

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接下来才是正题呢!!!


 

 

在F和R宣布在一起后的一个月之后!R医生他离家出走了!就是在F眼前跑了!没有收拾行李!没有多说其他的话!就留给F一句有点官方正式的残忍的话就跑了!

 

 

当时F就瞪大了眼睛,伸手跑着要去追R,可奈何R跑得更快啊!一溜烟就没人了!

 

 

F直接跪在地上大哭,哭的撕心裂肺啊,眼神空洞的,回来以后我们见了心疼死了……各种安慰,但是效果都不明显,担心他情况更不好,我们连R的名字,和草莓蛋糕都不敢提。

 

 

好在F还有一个知心的红颜闺蜜M,小姑娘简直是贴心的小棉袄啊,R追F的时候M可是拼了命的誓死捍卫F的那啥,我估计要不是看在R是值得尊敬的长辈的份上,小姑娘都要提着盾追着R打了。

 

 

也就是从那一天起,M的地位从红颜知己上升到了……干妈?每天对F嘘寒问暖,冷了怕冻着,热了怕烫着,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我妈当年都没这么疼我说真的……

 

 

感谢M这个贴心的小姑娘,F也渐渐从崩溃的情绪里面走了出来,但是有时候笑容还是挺勉强的,不过在我们看来已经相当好了。

 

 

就在我们以为这一切都结束了时……,今年,F18了,就在昨天的早上,R竟然回来了!!!!


 

 

F当时正准备去健身房呢,结果一开房门就和R来了个面对面,毫无心理准备的F当场就傻了,站在原地呆呆的看着R医生,然后……

 

 

整个单位传来了R悲惨的叫声……

 

 

后来我们赶到时就看到,原来是F用他最近新学的体术把R给就地撂倒了。

 

 

那一刻,我们对R的遭遇没有同情,只有……幸灾乐祸。


 

 

F单方面把R给完虐了一遍,之后就跟没事人一样走了,不过他路过我时,我看到他眼睛红红的,应该是很高兴R能回来所以想哭了吧。

 

 

因为两人在一起后是住在一个房间里的,所以我们都在观望晚上会发生什么。

 

 

果不其然,我们从监控里看到R抱着枕头傻笑的进了屋子后,不到半分钟,就被轰了出来。

 

 

连带着一条棉被。

 

 

于是一直到后半夜R都是孤零零的抱着枕头盖着棉被在门口走廊的地板上睡觉的,那一幕我们还录下里存到加密文档里了诶嘿嘿嘿嘿


 

 

不过后半夜一过,F就把卧室门打开了,抬脚踹踹R让他醒过来,不知道两人说了一些什么以后,监控里就看到R很兴奋的扑到F身上捧着他的脸就是一通猛亲!!

 

 

啧啧,后来调大了监控画面我们还看见F的脸红的不得了,推了R几次推不动就开始锤他后背,最后发现没用就抱着R的脖子任由他继续了。

 

 

最后qiuqiu完了,两个人就搂着进屋了,至于当天夜里发生了啥我就不清楚了嗯哼。



 

 

总之,我的建议就是,题主先把男友晾一阵子吧,真爱是不会因为这些小事而破灭的,如果对方仅仅因为你冷落他很久就心生不满要和你分手啥的,趁早分了吧。

 

 

真爱之后一定会告诉你他为什么要离开的,更何况根据题主的描述,你男友一定很疼你很爱你,做出离家出走这种事应该是有什么理由的。

 

 

希望能给题主帮助诶嘿

 

 

评论:

 

 

@吃我十字盾:什么?前辈怎么这么轻易就原谅医生了!医生不长教训是不行的!

 

@迦勒底奸商:有必要建议F酱换换门锁了呢

 

@EX咖喱棒:誓死捍卫御主,御主的纯洁就由我来守护

 

 

————End————

 

要表情包的私信戳我就可以√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评论(7)
热度(4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