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转】我爱你,与性别无关

(微博同步)
为什么当一个人被他人知道是同性恋时,仅仅是有可能会被公司处分,被学校批评,被身边一部分人指指点点?

而不是被送入监狱?

很简单,因为大家都知道爱情不犯法。

两个人相爱是灵魂身处产生的共鸣,而不是生殖器之间产生的共鸣。

彼此之间可以没有孩子,没有财富,没有车,没有房,甚至只能在街头流浪,但是他们不可以没有彼此。

爱情没有错,同性恋更没有错,追求幸福更加没有错!

如果连真爱都不被允许寻找,那么这世界上会有多少虚情假意呢?会有多少善意呢?这个社会会有多么无情呢?

我是一个双性恋,我尊敬同性之间的爱情,因为他们未来的道路比异性之间行走的更加艰难。

他们要顶着双方家庭所带来的压力,还有保守社会异样的目光以及心怀恶意之人尖酸刻薄的言语。

孩子永远是家庭中老人的执念,不走寻常路永远是社会眼中拦路石,某个不同更是心恶之人趁机泼黑水的“正当”理由。

能够在诸多因素下,最终走在一起的同性恋人是真的不容易,他们所顶着的压力是常人所不能及的,需要鼓起的勇气也是他人的无数倍!他们拥有坚韧的精神和勇于逆流追寻爱情的灵魂!

对于微博这次所发布的内容,我是很失望的。

这是如此明显而又刺眼的给同性恋贴上了【异类】的标签!

同时还在我们所不知道的地方刺伤了同性恋人的心!

追寻真爱有错吗?

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有错吗?

为了爱而让胆小鬼鼓起勇气有错吗?

为了爱而肩负起责任有错吗?

想要和爱人风雨同舟有错吗?

我可以大声的回答——没有!

爱情是神圣的!勇于表达自己的爱的人是值得表扬的!为了爱情而承担起巨大责任是值得赞赏的!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在一起是值得我们祝福的!

有一句话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我并不是同性恋,只是我所深爱的人恰好和我性别一样罢了。

我爱你,你爱我,所以我们在一起,无关其他。

 
评论(1)
热度(19)